WA种植的啤酒花Beedelup扎根于精酿啤酒 认识到该州的农业历史

来源:时间:2021-09-23 17:15:25

西澳大利亚啤酒花农民命名了一个新品种,以表彰该州失去的种植业,希望重振昔日的辉煌。

Beedelup 以啤酒花种植区命名,该地区在 1970 年代当地种植业崩溃之前供应了珀斯标志性的 Swan 啤酒厂。

“我很确定 78 年或 79 年是最后一次商业收成,”卡里代尔啤酒花种植者 Trey Gee 说。

他的南海岸农场是少数几个在东部各州占据主导地位后在西澳恢复商业啤酒花种植的农场之一。

Beedelup 啤酒花三年前被引入西澳,并以维多利亚的名义出售给酿酒商。

然而,今年进行的实验室分析发现它与任何现有品种都不匹配,迫使三个种植它的西澳农民选择一个新名称。

“Hop Products Australia 通过数据库运行它,但找不到匹配项,”Gee 先生说。

“我们需要一个可以用来推广它的名字 [并选择 Beedelup] 作为向西澳以前的啤酒花种植者致敬的好方法。”

'一切都结束了'

在 Noongar 语言中,Beedelup 翻译为“休息的地方”。

四十多年来,在以 Beedelup 命名的地方在 50 多年后停止发展后,西澳啤酒花行业本身就处于静止状态。

在鼎盛时期,数百人为 Swan Brewery 供应西澳种植的啤酒花。

“但是当 Swan Brewery 将他们的产能转向要求颗粒状啤酒花时,市场完全崩溃了,”Gee 先生说。

“到 1979 年或 1980 年,一切都结束了。”

但由于精酿啤酒厂的繁荣和对当地种植原料的需求,西澳的商业生产再次增长。

开花业

尽管缺乏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和塔斯马尼亚州的顶级啤酒花种植区所享有的规模经济,但西澳农民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供应新鲜的时令啤酒。

Gee 先生说:“我们可以在从葡萄树上采摘后的一两个小时内向酿酒商提供新鲜产品。”

由此产生的湿啤酒花啤酒非常受欢迎。

Rocky Ridge 是西澳尝试这种风格的啤酒厂之一;今年早些时候,首席酿酒师 Ross Terlick 将 Beedelup 啤酒花变成了季节性啤酒。

“我很想看到更多的啤酒花,”他说。

“天空是你可以使用它的风格的极限。”

大多数西澳啤酒花农场,包括 Mr Gee's,都小于一公顷,而且不到 10 年的历史。

Chris Meagher 正在扩建他的西南农场,目标是成为西澳最大的农场。

“我们最近购买了 100 英亩的土地,[并]计划扩大到 10 多英亩的种植面积。”

啤酒花植物大约需要三年时间才能成熟,西澳农民手工采摘,因此很难开办或扩大农场。

跟上潮流

Terlick 先生认为啤酒花是“精酿啤酒行业的宠儿”,对本地种植的需求只会增加。

“你回到五六年前,你的一般啤酒花率(啤酒)在每升三到八克的范围内。

“我们的啤酒现在每升含有 8 到 15 克啤酒花,而我们生产的啤酒每升含有 30、40 甚至 50 克啤酒花。”

Beedelup 是否会成为当地的主食还有待观察,但种植它的农民肯定计划继续下去。

自三年前进口以来,它一直是吉先生最喜欢的品种。

“我知道这不是我们在这里培育的啤酒花,但我认为它对西澳具有指数级的潜力,”他说。

“我总是回到风土的概念——也许我们在这里得到了一些其他人没有得到的独特的东西。”

特里克先生同意:“只要他们能保持生产,啤酒商就会毫无问题地购买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