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节在瓦帕科内塔售罄

来源:时间:2021-09-17 17:29:33

首届 Wapakoneta 精酿啤酒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甚至还没有发生。

瓦帕科内塔地区商会执行董事杰基马爹利周三表示,首届音乐节的所有 500 张门票在本周早些时候被抢购一空。她说,这是对整个地区涌现的独立啤酒厂的流行的声明。

马爹利说,奥格莱兹县集市委员会与商会接洽,希望共同举办一场精酿啤酒节,主要是因为该地区没有举办类似类型的活动。

“我们很高兴与公平委员会合作,庆祝这个伟大的行业,”马爹利说。

该活动将于周六在 Wapakoneta 的 Auglaize County Fairgrounds 举行,届时将有来自 12 多家精酿啤酒厂的 40 多种啤酒的无限品尝。来自当地机构的开胃菜也包含在入场费中。

门票在网上销售,包括 75 美元的 VIP 门票、50 美元的普通门票和 20 美元的指定司机门票。入场价格包括无限次品尝啤酒、美食、现场音乐和抽奖。

VIP 入场人数有限,包括下午 5 点至 9 点在免费纪念品酒杯中无限量品尝啤酒的额外一小时、VIP ONLY 特色啤酒、开胃菜和纪念 T 恤。

一般门票包括无限量的啤酒品尝、纪念性亚克力杯和下午 6 点至 9 点的开胃菜。指定司机入场时间为下午 5 点至 9 点,包括开胃菜和水。所有参加者必须年满 21 岁,并且必须在门口出示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

入场时包含的开胃菜来自 J.Maries Wood-Fired Kitchen、Al's Woody's、The Side Rail、Moeller Brew Barn、Lucky Steer、Sweet Kicks Candies & Bakery、Tin Acre Gourmet Popcorn 和 Cassie's Cupboard。Buckland Acres Bistro 食品卡车也将在那里提供香肠三明治、汉堡、配菜和软饮料供您购买。

晚间活动将包括Walking Boss 的现场音乐表演。

Wapakoneta 精酿啤酒节由高速公路碰撞中心和雷恩斯管理集团赞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