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啤酒旅游周支持当地精酿啤酒厂受到酒精禁令的重创

来源:时间:2021-09-23 17:18:56

南非啤酒协会 (Basa) 发起了首届啤酒旅游周活动,以支持受到四项酒精禁令打击的当地精酿啤酒厂,以支持 9 月的旅游月。

在 9 月 27 日世界旅游日之前,它将于 9 月 20 日至 26 日举办,主题为:“旅游业促进包容性增长——当前局势复苏——重建得更好”。

啤酒旅游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和支持该国自去年 3 月当前局势封锁开始以来受到酒精禁令重创的 180 家精酿啤酒厂。

巴萨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 17 个月的四项禁酒令导致酒类场所和商店损失了 161 个交易日,对精酿啤酒厂造成了重大打击,至少有 27 家被迫永久关门。由于设法生存的精酿啤酒厂仍在努力重新站稳脚跟,我们鼓励南非人在啤酒旅游周期间参观啤酒厂和酒吧,以促进这些当地企业及其支持的生计。”

作为啤酒旅游周的一部分,BASA 推出了以下举措:

在线交互式 BrewRoute 地图,展示了全国 180 家精酿啤酒厂。南非人可以访问在线地图,查看我们九个省的啤酒厂位置,并获取有关每个省的更多信息。该地图可以通过访问访问:https://brewroutes.co.za/

网站上还提供了六个地区或省份的六条酿造路线。它们是西开普省、西海岸、东开普省、西北地区、约翰内斯堡和普马兰加省。可以下载的地图还突出显示了可以作为这些路线的一部分参观的其他旅游景点。

最大的啤酒自拍比赛将于 9 月 24 日至 10 月 31 日举行。鼓励南非人在他们最喜欢的啤酒厂与他们的朋友或家人自拍并将其上传到 Instagram,并用标签#标记啤酒厂和 BASA (@beer_southafrica) BeerSouthAfrica 和#BrewRoutes 以便有机会赢得来自全国各地啤酒厂的代金券份额。

BASA 计划继续扩展 BrewRoutes 地图,包括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所有九个省份推出啤酒路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