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的旧皇家啤酒屋看起来不再像德国啤酒馆了

来源:时间:2021-09-14 16:54:36

前芝加哥皇家啤酒屋的建造看起来像巴伐利亚的原始建筑,正在进行外部和内部改造,以更接近罗斯蒙特娱乐区的其他餐饮场所。

周一早上,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工作,拆除覆盖百汇银行公园关闭的德国啤酒馆的白色灰泥,正当村庄受托人正式批准与 Degen & Rosato Construction Co. 签订的 160 万美元的改造工程合同时。

计划是在外部从上到下添加砖块,与三州收费公路相邻的村庄娱乐区的其他建筑物相匹配。升级是在三个新场地——比萨饼店和精酿啤酒吧、钢琴酒吧和提基酒吧——搬进占地 20,000 平方英尺的前皇家啤酒屋内之前完成的。

“这看起来像一个德国啤酒馆,”市长 Brad Stephens 说。“让它看起来与娱乐区的其他地方保持一致是有道理的。”

Crust 的计划 - 新的 13,400 平方英尺的比萨店 - 于 2 月宣布,随后于 5 月宣布了 5,000 平方英尺的 Pete's Piano Bar 和 1,800 平方英尺的 Tiki Tiki 酒吧。官员们曾希望新场馆能在劳动节之前准备好开放,但斯蒂芬斯周一表示,建筑材料的供应推迟了这一进程。

市长说,比萨店的更新时间表是今年年底,钢琴和提基酒吧将于明年春天开放。

大流行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家可能施加的进一步限制也使后两个场馆的业主推迟了他们计划以 114.8 万美元购买其部分建筑物的计划。斯蒂芬斯说,周一,他们与该村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赁协议,直至 2022 年 9 月,届时他们计划购买该物业。

目前,他将租赁交易称为“安全网”。

在 2020 年 3 月关闭之前,这家钢琴酒吧于 2019 年 11 月在娱乐区的另一栋建筑中大受欢迎。那栋大楼被改建为 Verilife 休闲大麻药房,该药房于 2 月开业。

4 月,该村以 216.5 万美元的价格将建筑物的地壳部分出售给父子商人 Joe 和 Mike Matuschka,他们之前根据租约经营 Hofbräuhaus 八年。他们表示,成本上升和利润缩水促使他们重组并引入比萨饼和精酿啤酒的概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