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美食美酒节是许多人的避风港

来源:时间:2021-09-15 15:57:40

上周末,数百人聚集在历史悠久的第四区公园,庆祝他们对美食、美酒和烈酒的热爱。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对另一些人来说——让节日回来是天赐之物,也是对新机会的介绍。

虽然与会者对他们的决定感到高兴,但工作人员和厨师也很高兴。

在为 5Church 工作仅三个月后,主厨 WhitneyThomas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她的特别开胃菜“Sushi Tots”大受欢迎。它由脆脆的寿司饭组成,形成一个土豆泥作为“游戏”,上面放着金枪鱼鞑靼、sriracha 蛋黄酱、鳗鱼酱和芥末 tabiko。

“我参加了夏洛特音乐节,这有点相似。我可以与人群分享我的叮咬。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托马斯说。

Tandra Carter 是该节日的主要赞助商 Publix 的代表。“这很棒。音乐是现场直播。有这么多人玩得很开心,”她说。

尽管有 COVID-19 的指导方针,卡特在音乐节上感觉很舒服,因为选择的地点在外面,让与会者可以选择保持社交距离。

有 33 名葡萄酒和烈酒参与者,40 多个品酒帐篷,来自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的当地餐馆和供应商,该市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

黑人拥有的企业在节日期间蓬勃发展。有大量的黑酒公司,如红榛子、黑叶、岛约翰和雷文什干邑。

亚特兰大之声采访了多元文化干邑供应商 Revanche Cognac 的共同所有人温迪·霍奇 (Wendy Hodge)。

“它很棒。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它是一个多元化的人群。这是人们尝试您的品牌的一种方式,”霍奇在谈到她在音乐节上的时间时说。这是 Revanche Cognac 第一次成为供应商,曝光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Kaneka Ramsey 八年来一直参加这个节日,这是她迄今为止最喜欢的。

“他们于 2019 年搬到这里(第四区公园)。以前是在 2019 年,而且它的空间要小得多,”拉姆齐说。

拉姆齐宣称她是一个巨大的“美食家”,每年都来参加这个节日让她体验到过去可能没有尝试过的不同美食和葡萄酒。拉姆齐希望节日继续保持在同一地点,因为它为与会者提供了探索他们选择的空间。

在品尝帐篷之外,全市的餐厅为那些有兴趣获得更深入、更个性化的厨师体验的人提供亲密的晚餐。

亚特兰大美食美酒节计划在明年 6 月继续举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