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热带啤酒花如何在您的啤酒中制成的故事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9:14

这一切都始于华盛顿州莫西 (Moxee) 的一英亩试验性啤酒花品种。CLS Farms多年来一直在试种这一品种,随着 2010 年精酿啤酒的蓬勃发展,CLS Farms andBrewers Supply Group(BSG) 将样品带到美国啤酒节,供酿酒商试用。反馈是轰轰烈烈的——梨子和西瓜的味道充斥着酿酒师的鼻子。

在 GABF 之后,经过深思熟虑,新品种被命名为El Dorado®,并由 CLS Farms 进行商业发布。

大多数品种都是这样开始的:多年的发展;用于测试的小型种植区;然后确保它落入酿酒商的手中——真正的测试者是该品种是生存还是消失。经过近 10 年的时间,一系列啤酒和酿酒商将这种啤酒花变成了我们今天所知的深受喜爱的啤酒花啤酒中使用的最独特和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

El Dorado® 啤酒花以其高阿尔法酸和总油量、一系列香气和可及性,最终会发现自己处于精酿啤酒热潮的中间。到 2021 年,即近 11 年后,El Dorado® 由23 家获得许可的种植商种植,由18 家经销商分销,并被数千家酿酒商使用。这种热带啤酒花散发出硬糖、核果、柑橘、樱桃、柠檬和甜瓜的香气。根据酿酒商协会啤酒花使用情况调查,经过多年完善不断增长的标准、啤酒酿造商试验和雾霾热潮,El Dorado® 将成为2020 年啤酒酿造商使用最多的第七大啤酒花品种。

El Dorado®啤酒花在美国的所有主要种植区都有种植:华盛顿、爱达荷、俄勒冈、蒙大拿和密歇根。它在专有啤酒花品种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种植者可以独立于集中控制自由地销售它。这使酿酒商、种植商和经销商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调整其供应链。最终,这让酿酒商在啤酒方面拥有更多的自由。

El Dorado® 的起源

在 2010 年在 GABF 取得成功之后,CLS Farms 于 2011 年将 El Dorado® 扩大到 27 英亩。El Dorado® 最初是为 alpha 市场而不是为了香气而种植的。然而,酿酒商不仅因为它的高α酸而被它吸引,还因为它的香气谱。这只是开始,对香气品种的关注开始受到关注,酿酒商正在寻找消费者以前从未体验过的风味。

它始于特色啤酒。Flying Dog Brewery 发布了一款单跳帝国 IPA,这是首批以 El Dorado® 为特色的商业啤酒之一。2013 年,Alexandra Nowell(当时在 Drake's,现在在 Three Weavers Brewing)和 Mitch Steele(当时在 Stone,现在 New Realm Brewing)合作开发了双干啤酒花 El Dorado® 和 Centennial 啤酒。WeldWerks Brewery发布的Juicy Bits IPA是最早的朦胧IPA之一,其中包含 El Dorado®、Mosaic® 和 Citra®,成为具有新品种特色的典型配方之一。

现在,像 Hazy Little Thing、The Official Hazy IPA、Expatriate、Delicious IPA、Lil' Squeezy、Contact Haze 和许多其他啤酒都以这种热带啤酒花为特色。

种植 El Dorado® 啤酒花

随着它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CLS Farms 从 2012 年到 2020 年迅速扩大了种植面积,以充分满足需求。

El Dorado® 是一种高产啤酒花品种,具有高 α 酸和总油含量。成熟后,油变得如此刺鼻,以至于走进成熟的 El Dorado® 油田,您的感官会散发出热带和硬糖的香气。早年的 El Dorado's® 香气偏向于梨、甜瓜和柑橘。由于 CLS Farms 直接与酿酒商合作以获取反馈并调整收获期,热带和核果的香气变得更加刺鼻,更接近今天的知名度。

El Dorado® 的部分遗传谱系植根于美国西南部,这里是新墨西哥酒花品种的故乡,以独特的香气而闻名,但也因难以种植而闻名。它的曾曾祖父是科罗拉多本土的男性啤酒花品种。CLS Farms 还拥有并种植Zappa® 和 Medusa™,这是仅有的两种 100%新墨西哥品种商业种植。

在农艺上,要实现高产,El Dorado® 比其他品种需要更多的工作。但是通过适当的种植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它是可以实现的。

CLS Farms 的共同所有人 Eric Desmarais 说:“具有更高产量特性的品种对酿酒商、经销商和种植者来说更好,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点。”

CLS Farms 与获得许可的种植者密切合作,以教育和协助生产最高质量的啤酒花。2021 年,CLS Farms 发布了 El Dorado® 种植者指南,概述了与灌溉、串线、害虫管理、肥力、干燥和打包相关的具体种植标准。所有 El Dorado® 种植者都必须遵守名为 FlavorEdge™ 的质量标准计划,以确保他们达到适当的水分含量。这些标准允许酿酒商为他们的啤酒获得最优质的啤酒花。

窑床深度:铺设 28 至 30 英寸深

干燥:125–130°F (52–54°C) 的较低温度速率

空气:窑床重量允许的最高风速

调节:打包前至少有 12 小时的冷却时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