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的两家啤酒厂竞相酿造啤酒花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15 17:24:24

Sly Fox Brewing Company 和 2SP Brewing Company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Dog Will Hunt Hoppy Lager,这是一种新的合作啤酒,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向大西洋中部地区的水龙头和零售商推出。

“当我们拜访 2SP 的朋友,在他们位于阿斯顿的啤酒厂喝一些美味的啤酒时,整个事情就开始了,”Sly Fox Brewing 公司销售总监 Peter Giannopoulos 回忆道。“我们俩都是热爱啤酒的 PA 酿酒商,我们开始谈论我们最喜欢的啤酒,而啤酒一直在我们共同的名单上名列前茅。”

事实上,在目前雾霾笼罩的气候下,啤酒有时会被忽视,因此 2SP 和 Sly Fox 的团队决定合作开发一种兼具两全其美的风格。

合作背后的简单目标是制作 2SP 和 Sly Fox 的酿酒师都想喝的东西,反过来,也会受到两家啤酒厂粉丝的喜爱。

“对于啤酒制造商来说,他们的产品系列中更细致、‘适合会话’的啤酒是很常见的,这就是我们试图将其纳入 Dog Will Hunt 的内容。如果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创造出既美味又想喝的啤酒,”Sly Fox 啤酒厂运营总监 Tim Ohst 补充道。在啤酒制造商讨论啤酒花啤酒的方法时,他们发现了美国放克金属乐队 Primus 的共同钦佩,并且该团队为啤酒的名称和标签设计灵感找到了一个晦涩的声音。

就像啤酒得名的歌曲一样,音符的组合很复杂,但不可否认的是,两者都有一些令人满意的地方。

2SP 酿酒师 Bob Barrar 表示:“我们想要创造一种干净、清爽的液体,在风味中具有一些传统的德国高贵啤酒花特征,同时也探索一些来自德国的新啤酒花品种。”

“Dog Will Hunt 在煮沸时采用经典的德国啤酒花品种 Tettnang,但与传统的啤酒风格不同,我们然后将这种啤酒与 Hallertau Blanc、Huell Melon 和 Callista 啤酒花的组合进行干酒花——增强了浆果香气,白葡萄和柠檬草。”

Sly Fox/2SP 合作啤酒 Dog Will Hunt Hoppy Lager 将于 9 月 10 日星期五在宾夕法尼亚州阿斯顿的四家东部 Sly Fox 酒吧和 2SP 啤酒厂发售。特拉华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将于 9 月 13 日那一周开始。此有限产品将在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和马里兰州分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