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彻斯特县的户外啤酒花园

来源:时间:2021-08-02 16:40:37

威彻斯特县的户外啤酒花园

位于纽约州埃尔姆斯福德和纽约州基斯科山的劳伦斯船长啤酒厂

劳伦斯船长是威彻斯特县地区最大的精酿啤酒厂。以其屡获殊荣的酸啤酒、IPA、贮藏啤酒和特色精酿啤酒而闻名,参观劳伦斯船长啤酒花园是必须的。劳伦斯船长在威彻斯特县有两个户外啤酒花园。原来的劳伦斯船长户外啤酒花园位于纽约州埃尔姆斯福德,新的户外啤酒花园位于基斯科山,名为劳伦斯船长桶屋。劳伦斯船长室外啤酒花园都有充足的室内和室外座位,埃尔姆斯福德啤酒花园拥有 6000 平方英尺的室外啤酒花园座位和 2500 平方英尺的室内啤酒厅座位。Mount Kisco 劳伦斯船长啤酒花园设有户外座位和供应啤酒厂最爱的食品卡车。威彻斯特县的劳伦斯船长啤酒花园都拥有丰富的啤酒、鸡尾酒和葡萄酒饮品菜单。劳伦斯埃尔姆斯福德船长啤酒花园的食物包括酒吧食品,如鸡翅、熏猪肉玉米片、比萨饼、汉堡、拉猪肉三明治和古巴三明治。而Captain Lawrence Mount Kisco Beer Garden 则提供啤酒厂的最爱,如翅膀和温暖的椒盐脆饼。他们还提供烧烤菜单,其中肉类(胸肉和拉猪肉)在 Mount Kisco Beer Garden 位置在内部熏制。劳伦斯威彻斯特船长啤酒花园的两个地方都是家庭友好的服务儿童友好的最爱。而Captain Lawrence Mount Kisco Beer Garden 则提供啤酒厂的最爱,如翅膀和温暖的椒盐脆饼。他们还提供烧烤菜单,其中肉类(胸肉和拉猪肉)在 Mount Kisco Beer Garden 位置在内部熏制。劳伦斯威彻斯特船长啤酒花园的两个地方都是家庭友好的服务儿童友好的最爱。而Captain Lawrence Mount Kisco Beer Garden 则提供啤酒厂的最爱,如翅膀和温暖的椒盐脆饼。他们还提供烧烤菜单,其中肉类(胸肉和拉猪肉)在 Mount Kisco Beer Garden 位置在内部熏制。劳伦斯威彻斯特船长啤酒花园的两个地方都是家庭友好的服务儿童友好的最爱。劳伦斯·埃尔姆斯福德船长位于纽约州埃尔姆斯福德 Saw Mill River Rd. 444 号。电话:914-741-2337。劳伦斯山基斯科船长位于纽约州基斯科山列克星敦大道 369 号。电话:845-261-3279。

纽约州塔卡霍的 Broken Bow 啤酒厂

Broken Bow Brewery 是威彻斯特县的一家微型啤酒厂,设有室外啤酒花园。室外啤酒花园位于纽约州塔卡霍。Broken Bow Brewery 啤酒花园饮品菜单包括啤酒、葡萄酒和冷冻酒精冰沙。威彻斯特户外啤酒花园可以通过食品卡车(有一个轮换的食品卡车时间表)提供食物,或者您可以从邻近的餐厅订购食物,这些餐厅将直接将食物送到您在啤酒花园的餐桌上。Broken Bow Brewery位于 173 Marbledale Road, Tuckahoe, NY。电话:914-268-0900。

威彻斯特县附近的户外啤酒花园

纽约州珠江的 Defiant 酿酒公司

Defiant Brewing Company 是一家微型啤酒厂,位于纽约州珠江市威彻斯特县的哈德逊河对面。有一个大型室内啤酒厅和户外座位,提供丰富的啤酒菜单。Defiant Brewery 也有一个熏制房,提供烧烤菜单,包括拉猪肉、鸡翅、熏牛胸肉、小排骨配边或加入炸玉米饼。纽约州珠江东德克斯特广场 6 号的Defiant Brewing Company。电话:(845) 920-8602。

Peekskill 啤酒厂位于纽约州 Peekskill

Peekskill Brewery 是威彻斯特县北部的一家小型啤酒厂,设有户外座位。Peekskill Brewery 的食品和饮料菜单可在户外啤酒花园和室内啤酒馆享用。这家微型啤酒厂以其 IPA、拉格啤酒和酸啤酒而闻名。食物菜单包括酒吧食物,如鸡翅、汉堡和比萨饼。Peekskill Brewery位于 47 South Water Street, Peekskill, NY。电话:914-734-2337

纽约州阿斯托利亚波西米亚音乐厅的啤酒花园

如果您正在寻找拥有正宗德国啤酒花园美食的户外啤酒花园,那么您会喜欢纽约州阿斯托利亚波西米亚音乐厅的啤酒花园。虽然不在威彻斯特县,但这个户外啤酒花园值得前往皇后区。Bohemian Hall 的啤酒花园供应正宗的捷克美食,如炸肉排、炖牛肉、饺子、土豆煎饼、腊肠和辣椒粉,以及汉堡、热狗、鸡翅、通心粉和奶酪和奶酪玉米片等美国人的最爱。Bohemian Hall 的 Beer Garden 还提供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煎饼、肉馅煎蛋饼、炸肉排、饺子和炖牛肉等早午餐菜单。让我们不要忘记啤酒和葡萄酒的丰富饮品菜单。波西米亚音乐厅的啤酒花园位于纽约阿斯托利亚第 24 大道 29-19 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