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推出2021年降临节葡萄酒日历 11月3日将降价10美元

来源:时间:2021-09-14 16:01:30

在日历上标出11月3日。这是阿尔迪的第二个年度全国降临节日历日,折扣杂货商表示,届时将发布两种最受欢迎的日历。

阿尔迪16日宣布,将于11月的第一个星期三发布2021年Collection Wine降临日历和Emporium Selection降临奶酪日历,这一天是该零售商指定的2020年虚构节日。

这家零售商对《今日美国》说:“再一次,ALDI的购物者可以通过将装满ALDI独家品种的葡萄酒和奶酪的Advent日历配对,来倒数 的节日。” “另外,今年著名的ALDI葡萄酒降临节日历将以新葡萄酒品种和10美元的降价为特色。”

这款葡萄酒日历的售价将从过去几年的69.99美元降至59.99美元。它将只在阿尔迪美国的酒类商店出售。

Aldi在声明中表示,11月和12月将继续推出新的日历,并将在11月公布其完整的日历系列,包括价格和销售日期。

去年,阿尔迪有20种日历,是它拥有的日历中最多的,包括满是蜡烛、玩具、书籍、糖果、宠物零食等的日历。

阿尔迪美国采购副总裁琼·卡瓦诺在2020年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降临节日历是我们每年提供的一些最受欢迎和谈论最多的商品,所以我们知道购物者会欢迎更多的选择。”

卡瓦诺说,阿尔迪多年来一直在销售降临节日历,但当2018年第一个美国葡萄酒日历开始销售时,它们的人气飙升。

卡瓦诺说:“基于压倒性的积极消费者兴趣,我们意识到独特的节日倒计时日历确实有市场。”

过去几年,随着一些人登陆eBay,这些限量版商品很快就售罄了。要想买到这些限量版商品,你必须去阿尔迪在美国36个州的2000多家门店之一。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州或市政府都允许在杂货店出售酒类;这些商店预计将出售奶酪和其他日历。

阿尔迪在其网站上表示,酒精和奶酪日历将不提供送货或路边取货服务,但其他一些日历和假日倒计时将提供,但这将根据地点而定。

好市多已经发布了2021年葡萄酒和啤酒降临节日历。葡萄酒日历售价99.99美元,啤酒日历售价59.99美元。价格和可用性因地点而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