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的研究旨在更好地告知啤酒花生产商

来源:时间:2021-09-07 17:53:00

内布拉斯加州的精酿啤酒厂倾倒的香喷喷的泡沫植根于细致、苛刻的过程,包括干燥和储存啤酒花。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研究旨在更好地了解这些与啤酒花相关的过程,并帮助生产者充分利用其美味的收成。

由于作物的敏感性,小规模啤酒花种植者固有地面临收获挑战。啤酒花生长在 20 英尺高的棚架上,收获时含水量为 80%,需要干燥至含水量 10%——这一过程需要精确干燥和储存。通过内布拉斯加州农业部的 116,000 美元赠款,David Mabie 和他的顾问研究了小型农场最好的啤酒花干燥和储存过程,以保持有价值的芳香剂。

生物系统工程实践助理教授 Mabie 说:“我们如何干燥啤酒花球果会影响它们在使用时为啤酒贡献的香气和风味的类型。”

啤酒厂根据他们希望在啤酒中拥有的芳香特征来选择啤酒花,无论是果味、辛辣味、泥土味还是花蕾产生的一系列其他风味。

“例如,如果我真的想添加柑橘芳香剂,我会选择一种特定的啤酒花,如 Chinook 或 Cascade,”Mabie 说。

该研究团队特别关注芳香剂,而不是啤酒中的主要苦味成分 α 酸。在 20 世纪,出现了保存或添加苦味成分的运动,这在干燥过程中保存芳香剂的研究中留下了空白。

“我们可以找到的有关干燥温度、干燥系统中使用的风速以及干燥时间的指导方针都与最大限度地减少α酸的损失有关,”马比说。

通过最初的背景研究,Mabie 发现过高的干燥温度会使一些芳烃挥发。收获时间也影响了香气,因为过早收获会导致不成熟的青草香气,而收获太晚会产生过度发达的干酪香气。

“我们的研究支持对啤酒花干燥的不同观点,”马比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随着温度的升高,啤酒花中的总油含量会降低,从而为行业提供可量化分析,当我们改变干燥温度时,香气会发生什么变化。”

Mabie 的研究为农民提供了一些信息,例如某些干燥过程的优缺点。例如,在室外 85 度的温度下干燥啤酒花需要三天,但它会导致高度的芳香保存。相反,在 140 度下干燥啤酒花只需三个半小时,节省空间,但生产商会损失芳香剂。Mabie 的建议是,与失去整个作物相比,最好是失去芳香剂。

该团队的主要目标是为内布拉斯加州的农民和行业提供这些信息和干燥过程的量化分析。该研究作为 Mabie 的博士论文发表,他于 8 月从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获得了生物工程博士学位。该团队还在为拥有小型啤酒花农场的内布拉斯加州农民制定NEB指南,并将他们的发现提交给美国农业和生物工程师协会和美国酿酒化学家协会。

Mabie 的研究顾问是生物系统工程名誉教授 Michael Kocher;和生物系统工程系主任大卫琼斯。园艺实践副教授 Stacy Adams 也支持这项研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