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委员会表示欢呼为艺术节扩建啤酒花园

来源:时间:2021-07-26 15:50:26

黑沼泽艺术节今年将扩大啤酒花园。

鲍灵格林市议会周一一致投票通过了该节日的要求,以扩大其在 Lot 2 中提供的啤酒花园。

该节日定于 9 月 10 日至 12 日举行。

根据市政管理员 Lori Tretter 准备的立法文件,BSAF 于 6 月 15 日要求更改啤酒花园区域的批准足迹,以包括所有城市停车场 2。然而,Tretter 指出,根据城市条例,她没有“有权授予将 Lot 2 用于 F 许可功能的许可,但我拒绝了该请求。”

BSAF 于同一天提交了上诉,并于周一在理事会会议之前就此事举行了公开听证会。

“虽然我不得不拒绝许可,”特雷特写道,“我确实支持议会批准上诉。… BSAF 正在寻求使该地区更安全并减少拥堵。BSAF 委员会在其啤酒花园区取得了成功的记录。此外,包括警察局长在内的市政府工作人员已经审查了这一请求,我们对授予的许可没有任何担忧。”

在公开听证会上,BSAF 特许委员会联合主席艾米·克拉夫特·阿伦斯 (Amy Craft Ahrens) 表示,该节日之前一直有兴趣扩大啤酒花园,“今年出于几个不同的原因最终推动了这一点。”

Craft Ahrens 说,其中包括大流行病,并指出更大的区域将允许顾客之间有更多的间距。它还允许参加者“让他们的家人坐在一个家庭单元中......并且能够拿起他们的饮料来拿他们的食物”,这对参加节日的人来说更加方便。

她说,大约 30% 的节日预算来自啤酒销售。

“我们不是啤酒节,但这对我们为节日提供的资金至关重要,”Craft Ahrens 说,并指出扩大的区域可能会增加他们的销售额。

“我认为,在过去的 27 年里,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是这座城市尽职尽责的合作伙伴,”她说。“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如何设置标牌,以便人们知道他们可以和不可以在哪里喝饮料。它将非常像 DORA 标牌,也许更引人注目。

“我们确实觉得我们可以完成这项工作,并为节日取得成功,为城市取得成功,并保持我们非问题的历史。......我认为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做到并且安全地做到。”

在随后的会议上,理事会一致通过了该请求。

同样在会议上,理事会:

• 引入了一项法令,在宣布六月节为联邦假日后,会将六月节添加到该市的法定节假日列表中。

特雷特在立法一揽子文件中指出,“由于拜登总统宣布的时间(6 月 17 日),没有员工在 2021 年获得带薪休假,市政府仍然开放——只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让议会采取行动,遵守修改工会协议的协议,或向可能因城市服务和设施关闭而受到影响的公众发出通知。”

如果获得批准,该变更将在 2022 年实施。

• 看到市长 Mike Aspacher 宣布 7 月为该市的公园和娱乐月。

• 听取了城市可持续发展协调员 Amanda Gamby 关于她最近的废物转移报告的意见。她说,该市的回收成本继续下降,从去年同期的平均每吨 150 美元降至目前的平均每吨 130 美元。她还表示,固体废物和回收吨位都下降了约 1%,可能是由于人们重新上班和上学。Gamby 在谈到试点食物垃圾回收点时指出,在其运作的四个月中,已收集了大约 6.5 吨食物。

• 听取公共基础设施主管布赖恩·奥康奈尔 (Brian O'Connell) 的意见,他讨论了合流下水道溢流问题。他指出,在过去三年中,该市成功地超过4个公民社会组织。今年有两个公民社会组织,都与降雨有关。

• 听说讨论租赁检查问题的理事会全体委员会会议已移至周四下午 5 点在理事会会议厅举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