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供应商推出新产品 为全球精酿啤酒社区提供新鲜的啤酒花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14 15:54:37

酿酒厂历史上第一次,种植者拥有的啤酒花供应商亚基马首席啤酒花(YCH) 推出了其创新的啤酒花啤酒,为啤酒厂带来了新鲜的啤酒花啤酒。冷冻新鲜啤酒花计划使全球精酿啤酒行业成为可能。

Fresh Hop Ales 是美国精酿啤酒中最受欢迎的啤酒之一。在收获后 36 小时内用完整的湿锥酿造,它们代表了最自然形式的啤酒花。根据农业的不可预测性,酿酒商围绕这些季节性啤酒来规划他们的运营。由于未经加工的原料极易腐烂,距离农场较远的酿酒商很难获得新鲜的啤酒花。

随着新鲜啤酒花啤酒的日益流行,创造更加灵活和可持续的产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YCH 专注于创新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与 Wyckoff Farms(一家生产和保存高质量冷冻农产品的经验丰富的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提供冷冻新鲜啤酒花的方法。

YCH 的冷冻新鲜啤酒花是在最先进的 BRC 认证食品加工设施中生产的未加工、未加料、深度冷冻的全锥啤酒花。与传统冷冻不同,快速冷冻通过保护羽扇豆腺的完整性来保留未携带啤酒花的微妙细微差别,从而从物理和芳香的角度保存新鲜啤酒花。其结果是一种产品,提供了新鲜啤酒花季节的魔力,具有更长的保质期和物流灵活性。

YCH 啤酒厂经理Jeremy Wattenberg说:“作为来自西北部的酿酒商,Fresh Hops 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FrozenFresh Hops 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看待新鲜啤酒花的方式。”

冷冻新鲜啤酒花有亚冷冻运输和储存要求。酿酒商仍然可以选择加入当地农场采摘传统新鲜啤酒花。

受 Wyckoff 出口到世界各地的新鲜冷冻蓝莓的启发,YCH 现在提供更容易获得的新鲜啤酒花产品,并将这个节日带给各地的啤酒爱好者。

亚基马首席啤酒花

YCH 是一家全球啤酒花供应商,100% 由农民拥有,并将啤酒厂与家庭啤酒花农场连接起来作为其业务。30 多年来,我们一直是创新、质量和客户服务的领导者。我们是酿酒商的资源,提供行业领先的研究和产品。我们倡导可持续性和有意义的社会事业,并努力支持我们周围的社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