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d&Uncorked在Roseville Oval提供啤酒与葡萄酒和苹果酒品尝

来源:时间:2021-09-15 17:25:23

Roseville 的第七届年度 Tapped & Uncorked 啤酒和葡萄酒品酒会将于 9 月 24 日星期五在 Roseville Oval 举行。

户外活动从下午 6 点持续到晚上 10 点,提供来自当地供应商(包括罗斯维尔自己的 High Pines Brewing 和 Bent Brewstillery)的精酿啤酒、苹果酒和葡萄酒样品。其他著名的参与者包括 Tin Whiskers、612 Brew、Able、Lupulin 和 Wild State Cider。还有一个 VIP 帐篷,里面有当地酿酒厂,包括 Bent、Du Nord 和 11 Wells。

将有人类桌上足球、Power of 10 的现场音乐和各种食品卡车。

门票收入捐给罗斯维尔公园之友,这是一个致力于改善城市公园和娱乐设施的非营利组织。

门票提前35美元;40 美元在门口。包括纪念品品尝杯。额外的 15 美元 VIP 门票可带您进入酒厂品酒帐篷,VIP 还可获得纪念品小酒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