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园将于本月在林奇堡市中心开放

来源:时间:2021-08-09 17:09:50

Crisp 的 Greenhaus 正在迅速开花,准备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开放。

业主 Sean Bailey 说 Greenhaus 是 Crisp 的延伸,它位于 1124 Church St. Crisp 大楼的前侧,主要供应午餐,但新的餐厅和酒吧将以夜生活为导向,提供快速、实惠的食物。

走进店内,顾客会感受到一种绿意盎然的感觉,吧台、桌子周围以及露台外面的花盆里都挂满了植物。

“我们肯定会尝试将室内和室外融为一体,”贝利说。“有很多悬挂的植物和疯狂的灯串装置。有一种 60 年代原子现代风格,带有 UFO 主题以及几何和植物。”

贝利说,为了设计明亮通风的空间,他引入了尽可能多的有创意的当地人。

当地艺术家保罗克莱门茨在珀西瓦尔岛创作了 LOVE 雕塑,并在从商业街到杰斐逊街的台阶上创作了城市天际线切口,他创作了一个 20 英尺长的亚克力和木饰面复制品——一艘平底船18 和 19 世纪在詹姆斯河上使用——它悬挂在酒吧上方。

还有安德鲁·里斯卡特 (Andrew Riscart) 的艺术作品,他在 Main Street Sports Bar & Grill 一侧创作了挂在酒吧里的壁画。

林奇堡市中心协会执行董事阿什利·克什纳 (Ashley Kershner) 表示,她对日益增长的市中心精酿啤酒市场的新成员感到兴奋。

“这个美丽的新空间是来市中心吃饭、喝酒和探索的又一个理由,”她说。

贝利说城市中没有任何地方像市中心一样,他说市中心创造了自己的身份,展示了林奇堡是谁,他希望格林豪斯将成为一个有助于在市中心引入新创造力的地方。

“市中心正在复苏。这就像人们迁往郊区之前的昔日辉煌,”他说。“这些事情正在发生。有某种创造力,在市中心的夫妻档上发生了一些不同的事情。所以,除非你拥有它,否则你不是一座真正的城市。”

Greenhaus 的菜单将包括德国美食、休闲食品和一种特殊的越南 bánh mì 三明治——一种带有烤猪肉、黄瓜香菜、甜泡菜、大蒜蒜泥蛋黄酱和西拉查酱的法式长棍面包三明治。

“所以它含有糖、酸、盐、脂肪、松脆和热量。这就像一个风味炸弹,”贝利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三明治。”

周末还会有早午餐和仿制的 Chick-fil-A 三明治。

他说,如果不参与社交活动,这对他来说是不值得的,所以会有鼓圈、单口相声、植物交易和拼字比赛的夜晚,“对于所有愚蠢到无法进入的失败者来说”琐事,”贝利开玩笑说。

Bailey 的继父建造了一个计算机操作的自助倒酒吧,顾客可以在那里拿一张 RFID 卡从 21 个水龙头中倒多少多少生啤酒。

此外,还将有一个提供新鲜果汁鸡尾酒的全方位服务的酒吧。

后天井就像一个隐藏的热带绿洲,设有带喷雾器的吊灯,可将空间内的温度降低 10 至 20 度。

“这是一个特殊的空间,”贝利说。

酒吧在酒店后面的第 12 街一侧提供一个完整的停车场。

Bailey 聘请了 Susan Hertzler 作为 Greenhaus 的工厂顾问。她带来了所有物种,也会照顾它们。

她在这个空间里最喜欢的一些包括龙血树、变色龙、狮鹫海棠和几个从酒吧顶部垂下来的金色绿萝。

“那些将继续下降并形成帷幕,”她说。

空间的中心是植物中心,那里有一个旧电话亭,每边有两个架子,上面放着玻璃容器;kokedama风格的植物,生长在苔藓球中;鹿角蕨和其他尾随植物。

外面的庭院里种植着较大的植物,如海芋、杂色姜植物、象耳、美人蕉百合和铃兰。

赫茨勒说,重要的是人们要记住,植物是像我们一样生长的生物。

“他们的日子不好过,我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她说。“但我希望人们意识到拥有植物是完全可行的。你可以拥有一个种满植物的公寓,你只需要找到合适的植物。你必须意识到如何照顾它们,你可能会杀死很多植物,意识到这一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弄清楚事情,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