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霜冻和疾病的破坏 法国葡萄酒遭受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打击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4

预计法国葡萄酒制造商今年的葡萄酒产量将比往年减少近三分之一,因为他们的葡萄园在春季和夏季遭受霜冻、恶劣天气和疾病侵袭。

根据法国农业部的数据,今年该国的葡萄酒产量预计将比 2020 年下降 29%,达到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几乎所有法国的葡萄酒产区——包括波尔多、香槟和朗格多克-鲁西永——都受到了非季节性春季霜冻的影响,这损害了在温暖天气下生长的葡萄藤上生长的葡萄。然而,一些地区受到的影响比其他地区大。

包括同名起泡酒在内的香槟地区的产量预计将比去年下降 36%,此前霜冻和夏季大雨导致霉菌生长,霉菌是一种导致葡萄和叶子干枯的疾病.

勃艮第-博若莱地区遭受霜冻、冰雹和疾病的严重破坏,预计其总产量与 2020 年相比将下降近一半。

然而,法国葡萄酒的饮用者可以松口气的迹象是,由于前几年的储备,预计 2021 年的歉收不会对葡萄酒市场的供应产生影响。

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春季霜冻减少了很大一部分产量,这将是历史最低水平,低于 1991 年和 2017 年的产量,”指的是葡萄酒生产受到严重春季霜冻影响的两年。

该部预测今年的产量为 3330 万百升,比过去五年的全国平均产量低 25%。一百升相当于 100 升,或大约 133 瓶正常大小的葡萄酒。

法国葡萄酒生产商在夏季早些时候警告说,该国可能会失去大部分葡萄收获,该国是仅次于意大利的世界第二大葡萄酒生产国。

4 月,法国农业部长朱利安·德诺曼迪 (Julien Denormandie) 将冰冻温度对葡萄树和水果作物造成的破坏描述为“可能是 21 世纪初最大的农业灾难”。

不合时宜的寒冷天气引发了人们对气候危机的担忧,法国政府当时表示,法国葡萄酒产量的三分之一损失将造成近 20 亿欧元(17 亿英镑)的销售额损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