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周末人群涌向拉斯克鲁塞斯丰收葡萄酒节

来源:时间:2021-09-07 15:28:52

拉斯克鲁塞斯丰收葡萄酒节在因当前局势被取消后在劳动节周末卷土重来。

活动组织者表示,在为期三天的节日期间,有 16 家酿酒厂和 50 多家食品和礼品供应商设立了展台。

估计有 11,000 人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盛会。

CBS4 采访了许多乐于到户外尝试新饮料的人。

“我喜欢品尝来自不同酒庄的不同葡萄酒。我们这里有新墨西哥州的葡萄酒,但一些外地的葡萄酒也很棒,因此您可以获得各种不同的葡萄酒,”尚特尔·伊瓦雷 (Chantel Ivarre) 说。

“这是你不想错过的事情,这是结识新朋友、与老朋友相聚并度过美好时光的好时机,”劳里·芬德利 (Laurie Findley) 说,“我们非常想念它。”

“很高兴来到这里,”Draven Castillo 说。

安东尼麦肯纳说:“我认为这是很多当地学生想要做的事情,所以与你不认识的朋友见面或邀请大家出去参加一个愉快的劳动节庆祝活动很有趣。”

在葡萄酒节期间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玩玉米洞,听乐队,甚至只是和朋友和家人躺在沙发和椅子上。

“我真的很喜欢征服者,”麦肯纳说。“对于当地社区来说,这是一件大事,而且非常令人兴奋,所有的氛围都很好。”

“今天这个乐队很棒,”Jim Dye 说。

新人迈克雷是节日期间的供应商。他说,这个节日是新企业获得曝光度的完美方式。

“最好的事情是人群众多。这里有很多人。他们玩得很开心,”雷说。“获得曝光并让我们的品牌出现在那里,并希望出售东西并赚钱也会很棒。”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大流行,拉斯克鲁塞斯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葡萄酒节不得不取消。

Lescombes Winery 参加了劳动节葡萄酒节,因为他们无法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节,因此销售额下降了 60,000 美元。

如果今年劳动节周末或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葡萄酒节都被取消,那么这两个节日被取消的财务损失将达到约 200 万美元,新墨西哥州葡萄酒和葡萄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克里斯托弗·戈布莱特此前告诉 KFOX14在五月。

对于一位因大流行而收入大幅减少的当地小贩来说,他很高兴再次为他的葡萄酒提供服务。

“看着人们出来玩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事情的美妙之处,”Las Nueve Ninas 的 Sam Aragon 说。“我要回家做更多的酒,然后再回来继续做这些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