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葡萄酒花园在麋鹿急流开业

来源:时间:2021-09-06 15:10:21

就像背后的那对夫妇一样,BOS Wine 是 50% 的密歇根州和 50% 的加利福尼亚州。

戴夫·博斯 (Dave Bos) 在密歇根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工作的葡萄园百分百采用生物动力和有机方法,他的妻子杰基 (Jackie) 以这里为家。这种对农业实践的重视是 BOS Wine 从 2010 年的第一个年份到现在的每一瓶都强调“挖掘善良”主题背后的原因。

“我们关注农场系统的健康、活力和质量,”Dave Bos 说。“我们想酿造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并改变农业。这就是我们可以向人们展示并真正展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生物动力学方法。

“它将农业的智慧带回了农业。这是他们 150 到 200 年前的耕作方式。我每天仍然使用科学,但我也使用顺势疗法技术。”

周三,戴夫和杰基博斯作为葡萄酒商迈出了下一步,在艾姆斯街 135 号的 1920 年代农舍内的埃尔克急流开设了一个葡萄酒花园,最近这里是行星咖啡的故乡。就像这对夫妇带来的密歇根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联系一样,提供的葡萄酒也是如此。

“加州所有的葡萄酒都来自我工作过或咨询过的葡萄园,”在纳帕工作了 13 年的 Dave Bos 说,他从事生物动力和有机农业。“所有加州葡萄酒都是生物动力法,所有密歇根州葡萄酒都在朝着生物动力法发展。”

Dave 和 Jackie Bos 不自己种植葡萄,而是从 Old Mission 和 Leelanau 半岛的小种植者那里获取水果。

在荷兰长大并从希望学院毕业后,Dave Bos 在密歇根州北部工作,2003-04 年在 Chateau Grand Traverse 和 Trattoria Stella 度过。

“我是开业服务员之一,”戴夫博斯谈到他的餐厅生涯时说。

戴夫·博斯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并于 2007 年遇到了杰基,她是加州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的毕业生。这对夫妇于 2008 年 8 月结婚。

在拜访他在荷兰的父母期间,这对夫妇经常向北旅行到特拉弗斯城。

“我们每年夏天都会来这里,”杰基博斯说。“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度假胜地。”

密歇根州酿酒师访问西海岸进一步加强了加州和密歇根州的联系,这对夫妇打电话给朋友,看看戴夫博斯正在研究的技术,并通过非官方研讨会回访,主题包括堆肥和覆盖作物。

Bos 说,他在纳帕谷的 Grgich Hills Estate 工作 9 年期间帮助将数百英亩的土地转化为生物动力,并在 Old Mission 的 Mari Vineyards 完成了同样的工作。

BOS Wine 于 2010 年发布了它的第一个年份,只有两桶。

“这略低于 50 例,”他说。“这几乎和你能做的一样小。”

带着两个孩子,这对夫妇决定在 2017 年 7 月 4 日的周末搬回密歇根州,在老使命半岛的一所农舍里安顿下来。2019 年,Bos 一家搬到了安吉尔路 10 英亩的土地上,他们计划最终在那里种植一些葡萄。

目前,杰基和戴夫博斯专注于教育和葡萄酒的体验。从农场到餐桌的重点贯穿整个新酒园,从 Jackie 设计的受生肖启发的标签到定制酒杯和陶瓷盘子上的铲子。

“这真的是关于体验,葡萄酒和食物如何搭配在一起,然后谈论农业和质量,”戴夫博斯说。“我们想证明葡萄酒属于餐桌,而不仅仅是鸡尾酒。”

甚至它的葡萄酒俱乐部也突出了与地球以及密歇根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种植区的联系。

BOS 有一个云母俱乐部,每季度运送四瓶葡萄酒(每个州两瓶)。然后是季度葡萄酒和猪俱乐部,它将手工熟食与来自两个州的六瓶酒配对。

Melissa Wierema 今年冬天加入了葡萄酒俱乐部,尽管对某些葡萄酒有一些身体反应,但对 BOS 没有。Wierema 和她的丈夫 Justin 在威廉斯堡经营 Up North Heritage Farm,她说她“当然”必须加入 Wine and Swine,部分是因为她所做的,部分是因为 Bos 方法类似于他们在他们身上实施的再生农业。 42 英亩的设施。

“这是一件大事,”梅丽莎·维埃马 (Melissa Wierema) 说。“他们生产生物动力和有机葡萄酒,这对我们很重要;这对我很重要。”

Jackie Bos 说,BOS Wine 于 2014 年成立了俱乐部,此后一直在两个海岸发展。

“正是这个不断壮大的社区让我们成为了亲密的朋友,”她说。“葡萄酒俱乐部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事情。”

Elizabeth Serrano 是 BOS 葡萄酒俱乐部的经理。Jacquelyn Olson 是酒店经理。

BOS 在 Elk Rapids 也有葡萄酒策展经验,将五种葡萄酒与五种不同的食物搭配。

位于 Elk Rapids 的 Wine Club 内部设有可容纳 20 人的座位,户外露台上还将设有另一个“20 人”座位。这对夫妇建议预订,尤其是在里面。部分原因是因为可用空间,但也是为了给体验所需的时间。

Wierema 是在开业当天对两者都表示赞赏的客户之一。她参加了周三的葡萄酒策展体验。

“我觉得这太棒了,”Wierema 说。“他们在那里有很酷的经历。它与许多其他酿酒厂有很大不同。所有食物与葡萄酒的搭配使它更上一层楼。”

虽然 Jackie 和 Dave Bos 曾希望在今年早些时候开设 Elk Rapids 葡萄酒俱乐部,但后来的开业让 BOS Wine 有机会与这座城市,尤其是当地艺术家建立联系,他们负责大楼外的“被子”广场和一瓶 Methode Agricole 上的图画。

“看到 Elk Rapids 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的支持真是太酷了,”Dave Bos 说。“在如此多的层面上获得这种支持真是太好了。”

虽然葡萄酒花园现已开始营业,但 BOS Wine 计划于 9 月 18 日举办盛大的开幕派对。

很快就会发现为什么这对夫妇将 Elk Rapids 企业称为酒园。加利福尼亚州卡利斯托加的一个花园是杰基和戴夫博斯的旅程开始的地方。他们的“花园故事”在其网站上突出显示。

院子里的花园,在改造过的农舍和一个红色的小谷仓之间,在周三开幕当天种满了蜜蜂和蝴蝶。

“其中一件大事是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时有一个像这样的大花园,”戴夫博斯说。“我们喜欢大花园。这就是我们所有好主意的来源。

“Jackie 是一名景观设计师,所以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