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拉马塔酒厂为卑诗省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一杯免费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03 15:46:39

随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现在一切都在进行,Naramata 酒厂将在这个长周末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一杯免费的葡萄酒。

“我们想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所以我们本周末在我们的露台上为 BC 医院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杯 Next Step,”Serendipity Winery 酿酒师 Katie O'Kell 说。

“我们只是想为那些特别努力工作以确保我们安全的人做一些额外的事情。虽然流行病疲劳影响到我们所有人,但我们的医护人员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

“在露台上喝一杯酒是我们至少可以帮助他们知道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事情得到支持和赞赏的方法。”

奥凯尔在医疗保健领域有很多朋友,包括医生、护士和护理人员。

“我注意到这些天他们都非常疲惫,”奥凯尔说。

这不是 Serendipity 第一次表达对当地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当大流行第一次来袭时,彭蒂克顿地区医院的急诊室工作人员收到了一箱葡萄酒。

“由于我们的人数正在回升,我们想再次做点什么,以表达我们对在全省不知疲倦地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支持。”

奥凯尔参加了该市的补选,拥有病毒学研究、传染病研究的背景。

“所以这是一个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重大的问题,”她在谈到 COVID-19 大流行时补充道。

Serendipity 的露台小酒馆和品酒室于周四至周日开放。

可以在网站上进行预订,也可以致电 250-486-5290 向 Judy 发送短信。

由于内政部在夏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是热点,南奥肯那根的病例现在正在激增。

医生和护士现在要在这场大流行中工作 18 个月。像基洛纳这样的一些医院的 COVID 患者急剧增加,迫使其他医院的择期手术被搁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