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商加大税收斗争力度

来源:时间:2021-09-06 17:56:46

基洛纳 (Kelowna) 的泰勒·戴克 (Tyler Dyck) 是领导降低加拿大各地工艺酿酒厂消费税运动的人之一。

Dyck 是 Okanagan Spirits Craft Distilleries 的首席执行官和 BC Craft Distillers Guild 的总裁。他还担任 Lift Canada's Spirits 的发言人,这是一个由小型到大型酿酒厂组成的联盟,其目标是通过请愿书降低行业的消费税。

精酿酿酒商每 750 毫升缴纳 3.81 美元的消费税,而精酿啤酒制造商每 750 毫升缴纳 2 美分。这场战斗已经持续了多年,LCS 没有停止的迹象。

戴克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减少消费税将意味着为加拿大各地 200 多家酿酒厂周围的社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以及其他经济利益,包括我们在奥肯那根的酿酒厂。”

“美国最近降低了对烈酒的消费税,因此他们获得的经济收益太大而无法忽视。我们支付的消费税比他们多七倍,所以你可以看到这对家里的小酿酒厂来说是多么令人窒息。”

LCS 希望采用类似于加拿大小型酿酒商的分层消费税结构。它表示,将消费税设置为对小酒厂的惩罚性较低的水平将允许小酒厂进行再投资,从而提高当地就业率,并增加对用于制造烈酒的当地农产品的需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