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价格低于15美元的红酒 侍酒师说它们的味道要贵得多

来源:时间:2021-08-31 16:58:51

全国红酒日是 8 月 28 日,为了纪念这一事实,我们邀请侍酒师分享他们最喜欢的红酒,这些红酒价格便宜但味道不怎么样。NZ Wine Navigator 的区域经理侍酒师 David Harlow 说,为了让葡萄酒尝起来更贵,你应该寻找具有许多不同口味或风味的瓶子。“一种具有多种平衡风味或香调的葡萄酒,如水果、花香、植物香、泥土香、矿物香和酸度,与简单的单香型葡萄酒相比,其口感总是更好、更贵、更特别,”哈洛说。TheMoreYouBordeaux 的侍酒师兼葡萄酒博主 Nia Gordon Ruth 说,如果您在智利和葡萄牙的某些地区或西西里岛等新兴葡萄酒产区寻找优惠,您还可以找到价格低廉的美味葡萄酒:“影响葡萄酒质量的最重要因素是葡萄的种植方式和酿酒过程的质量。”这里有一些需要考虑。

配比萨很棒:Tinedo Tempranillo Ja!2019 年,9.99 美元

“有时价格较低的红葡萄酒会悲惨地过度橡木,以掩盖其缺乏复杂性。这种来自卡斯蒂利亚-拉曼恰的丹魄不是。它是中等酒体,果味浓郁,而且就价格而言,它是可笑的。它是一款出色的比萨酒,并且经过有机认证,”洛杉矶 Terroni 的侍酒师 Emily Rutan 说。

非常适合烧烤:Finca Torremilanos Montecastrillo Tinto2019,13.99美元

纽约市侍酒师 Remington Giannico 说:“Peñalba López 家族从马德里北部杜埃罗河沿岸的西班牙干旱葡萄园中酿造出最好的葡萄酒之一,这些葡萄酒来自有机种植的葡萄园。他们的 cuvée Montecastrillo Tinto 是 100% 丹魄,集中但集中和优雅。真的没有比烧烤更好的葡萄酒了。”

美味的有机红葡萄酒:Villarini Nero d'Avola 2019,12.99美元

“赤霞珠爱好者会喜欢西西里岛的 Nero D'Avola,”Ruth 说,这款 Villarini 是用有机葡萄制成的,具有樱桃、黑莓和李子的香气,带有香草和鼠尾草的味道。

丰富而复杂的风味特征:Armas de Guerra Mencia 2018,12美元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庄成立于 1879 年,位于西班牙西北部的比尔索地区。洛杉矶侍酒师 Taylor Grant 说:“这款酒是由 50 年历史的 Mencia 葡萄藤制成的,这些葡萄藤有助于表现出浓郁的香气和复杂的风味——酸味的红色水果、紫罗兰和新鲜的香草。”

西班牙葡萄酒爱好者的另一个:CVNE Crianza 2017,13.99美元

这家历史悠久的生产商能够大规模地保持质量。“里奥哈葡萄酒对他们来说通常具有波尔多般的品质,这无疑有助于他们在价格上表现出超越自身的重量,因为波尔多是豪华葡萄酒之父,”侍酒师 Peter Yeung 说。

如果您喜欢深色水果、浆果和胡椒:Paul Mas Claude Val Rouge 2018,9.99美元

“[A] 法国南部的位置完全无名且不为人所知的是 Pays d'Oc。请留意 Paul Mas 的葡萄酒,他是一位风度翩翩的酿酒师和特立独行的 [谁] 冒险在酿酒业中取得成功,”侍酒师 Stacie Hunt 说。

搭配羊肉、猪肉和肉酱:Poggio Al Casone Casone Rosso 2013,10.99美元

侍酒师、调酒师和《Rad Cocktails》一书的作者阿曼达·格林鲍姆 (Amanda Greenbaum) 说:“这是一款没有高昂价格标签的杀手级超级托斯卡纳。它已经有了一些年龄,这使它更加成熟。对于想要大赚一笔而又不想花钱的消费者来说,这非常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