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tz和Evil Genius发布新的香草卡布奇诺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01 16:50:14

中大西洋的一家主要餐厅和便利连锁店 Sheetz 宣布推出一款名为“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的全新限量版香草卡布奇诺精酿啤酒。第二款与 Evil Genius Beer Company 合作酿造的精酿啤酒将于 9 月 3 日星期五下午 4 点开始销售,并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 58 家 Sheetz 商店发售。

这款新奶油艾尔采用 Sheetz 的香草卡布奇诺酿造而成,带有淡淡的香草味,带有微妙的咖啡味和精致的啤酒花香气。四包 16 盎司罐装 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 零售价仅为 7.99 美元。每家商店将提供非常有限的 4 件装,送完即止。啤酒一经售罄,将不再补货。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Evil Genius Beer Company 合作,”Sheetz 营销和品牌副总裁 Ryan Sheetz 说。“我们的第一个精酿啤酒合作项目 Brewberry Muffinz 在短短五天内售罄。我们预计客户对这种限量版啤酒的需求也会类似,而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我们很自豪能与 Sheetz 合作进行我们的第二次精酿啤酒合作,”Evil Genius Beer Company 的所有者 Luke Bowen 说。“Sheetz 是一家了不起的家族企业和独立企业,关心并支持他们所在地区的其他本地公司和啤酒厂。”

遵循 Sheetz 关于口罩的政策,Sheetz 要求所有未接种疫苗的人在其商店内戴上口罩。Sheetz 专注于继续履行其使命,即在其所服务的所有社区中提供完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并将所有走进门的人的安全作为重中之重。Sheetz 鼓励在其商店内保持社交距离,在每次轮班前对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并加强日常清洁和消毒协议,重点关注高度接触的表面区域,例如气泵、订购点、台面、收银台、门把手和更多。

Sheetz 致力于负责任地遵守所有现行法律和法规,包括执行 100% 年龄证明政策。无论年龄大小,员工都会要求任何想要购买酒类的客户提供正确的身份证明、有效的驾驶执照、护照或军人身份证。每个地点还遵守对酒精的每日销售限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