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过后梅尔罗斯葡萄园的收获季节缩短

来源:时间:2021-08-30 16:22:46

十多年来,梅尔罗斯的月光葡萄园一直在种植甜葡萄来生产白葡萄酒。但在周六的强风暴过后,这个家庭农场的叶子和水果都被撕裂了。

Bobby Zirbes 和她的丈夫 Chad 拥有葡萄园。

“对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我们整个夏天都在工作,然后我们回到家,”鲍比说。“我们可能距离收获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

周日,远近的志愿者都出现了,帮助这对夫妇抢救剩余的葡萄。

“在葡萄种植社区,也有很多同志,而不是很多竞争,”查德说。“这是'让我们互相帮助,让它变得更好。'非常暖心。”

一些志愿者停留了长达四个小时,以帮助清理风暴造成的混乱。

“葡萄开始长得很好,”家庭朋友梅根·盖贝尔 (Megan Gaebel) 说。“不幸的是…… [他们] 都因暴风雨而被砍伐。它们非常小,但是是的,今年对它们来说是个好收成。”

“他们的一半田地被摧毁了。所有的叶子,很多葡萄都被击倒了,”Hazel Zirbes 说。

志愿者们能够收集到大约 6,000 磅的葡萄。Chad 说这个数字是初步的,因为在酒厂称重之前他不会知道总数。

乍得估计在风暴中损失了大约 2,000 到 2,500 磅的葡萄。根据康奈尔大学的一位酿酒师的说法,一吨葡萄可以生产大约 160 加仑的葡萄酒。

“特征和化学反应不存在,但酒厂将尝试用它们做点什么,至少帮助我们不会失去整个赛季,”查德说。“我们非常幸运。”

Chad 说这是风暴第一次毁了他们的庄稼,但他希望他的葡萄仍然可以生产出优质的葡萄酒。

“很多好酒也来自偶然,所以说不定会因祸得福(笑)!”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