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ed精酿啤酒节啤酒花返回米德兰市中心

来源:时间:2021-08-26 17:52:36

无论你是枢密院的比尔森啤酒,淡啤酒,或部分到IPA,喜欢粗壮对苹果酒或棒seltzers,或不含酒精的选项酸,风扇,螺纹有东西给你。第 6 届年度精酿啤酒节将于 8 月 28 日星期六在米德兰市中心举行。有 50 多个品种可供品尝,有大量的倒酒让啤酒爱好者保持热情。

米德兰市市中心活动协调员 Renee Smith 在 2020 年暂停后谈到了今年活动的变化。主要有三个变化:新地点、两个不同的活动时间和分类抽样组。“我们很高兴能回来,而且我们还有一个新的地点,”史密斯说。“它将在 Poseyville 桥下的 Main Street 和 Cronkright Street 的拐角处。”

前几年,该活动在主街的市中心企业门前举行,但今年的设置由两个独立的波浪组成,在新装修的主街广场和东区地区找到了新家。米德兰市中心商业协会副总裁兼 Tapped 活动主席 Dustin Neumeyer 负责处理年度活动的幕后后勤工作。尽管该活动自 2015 年开始(除了在 2020 年取消),但 Neumeyer 表示,今年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有两个不同的时间以允许保持距离和不同的浇注站。往年的参会人数高达 1,100 人。今年,每个指定浪潮都有 600 张门票:下午 2 点到 4 点和下午 5 点到 7 点。

“过去,我们根据啤酒厂在活动中的代表情况对产品进行了分组。今年,我们正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产品将根据风格进行分组,”Neumeyer 说。“这将使客人能够快速找到他们已经喜欢或想要尝试的风格。这一变化还使我们能够首次从密歇根州以外的啤酒厂提供产品。

Therewolf 将在下午 2 点到 4 点播放现场音乐,然后在下午 5 点到 7 点播放有袋动物饼。 Molasses 和 Proper Taco 将在现场为那些不仅仅是口渴的人提供食品卡车。Main Street After Party 向公众开放,从下午 4 点到 9 点有现场音乐表演,

Neumeyer 说,正如精酿饮料行业发生了变化和发展一样,Tapped 的大本营——米德兰市中心也发生了变化。“每年都会开发新款式并开设新的啤酒厂,这会让您在当地超市购物时难以选择。像 Tapped 这样的活动让客人有机会在一个地方品尝新产品和旧产品。”

21+ 活动还旨在鼓励与会者购物、啜饮和逗留一段时间。“这个星期六,有人可以在米德兰地区农贸市场开始新的一天,在下议院步行广场吃点东西,购物,享受 Tapped,然后在下议院结束一天的现场音乐表演,”纽迈耶说.

高级门票销售已经结束,但可以在活动中以 30 美元的价格购买。您的门票包括 5 盎司。纪念品鉴杯及六张酒水门票,可在活动现场购买额外门票。活动收益将捐给米德兰市中心商业协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