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Leslie合作的葡萄酒:每年都生产出更好的黑皮诺

来源:时间:2021-08-27 17:19:09

如果您想知道,目前生产的最昂贵的葡萄酒是来自 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 的 Romanée-Conti——最近的年份在消费税和增值税前的售价约为 15,000 欧元。如此高的价格部分是因为葡萄酒的名气和卓越,但主要是因为稀缺和需求。

虽然这是一种极端情况,但总体而言,勃艮第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您将很难找到低于 40 欧元的乡村葡萄酒(例如 Volnay 或 Savigny-les-Beaune)——期望支付100 欧元或更多的知名生产商或一级酒庄。

所以这周我想我会看一些非勃艮第黑比诺。可悲的是,没有 Côte Dôr 的味道,但它们确实有自己的优点和大量泥土红色水果,这是优质黑比诺的精髓。

这是一种敏感的葡萄,表皮很薄,即使在葡萄园内,质量也会因地点而异——这在其原产地勃艮第地区更是如此。根据我的经验,勃艮第以外最好的黑比诺来自新西兰的中奥塔哥,以及俄勒冈州的部分地区(例如威廉梅特谷)和加利福尼亚州(例如卡内罗斯和俄罗斯河)——但不幸的是,这些葡萄酒的价格通常与Premier Cru Nuits-Saint-Georges 或 Pommard。

但不要绝望。德国的巴登和普法尔茨每年都在生产更好的黑皮诺,智利在各个价格水平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南非的沿海和山区可能非常好,当然,新西兰提供来自马尔堡、马丁堡和怀拉拉帕——您不必去中奥塔哥。

在澳大利亚,您会发现来自雅拉、塔斯马尼亚和莫宁顿半岛以及其他欧洲地区(例如奥地利和意大利)的品质优良、值得陈年的黑皮诺。追求并不容易,但会令人愉快和值得。

九月是葡萄酒销售季节,Supervalu(9 月 2 日)和 Dunnes(9 月 7 日)都将进行法国葡萄酒促销活动——详情下周。但其中一个亮点是 Louis Latour Meursault 的售价为 45 欧元,而不是 65 欧元。O'Briens 将于 9 月 2 日开始一般销售,您会发现 Château Gloria 2016 降价至 60 欧元(从 70 欧元),Penfolds Bin 28 Kalima 降价为 23 欧元而不是 28 欧元,而 Astrolabe 黑比诺则降价为 20 欧元而不是 25 欧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