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啤酒节将在Akronym Brewing举行

来源:时间:2021-08-27 18:04:07

俄亥俄州阿克伦 - Akronym Brewing 将于 8 月 28 日星期六举行首届 Lagerfest 2021。

每个俄亥俄州啤酒厂都会倒出两瓶啤酒和四瓶其他啤酒:

Akronym,阿克伦

Fat Head's, Middleburg Heights

刊头, 克利夫兰

贵族野兽, 克利夫兰

口渴的狗,阿克伦和克利夫兰

哥伦布狼岭

屠夫和酿酒师,克利夫兰

拉格啤酒是一种老式啤酒,通常由大型酿酒公司生产——想想百威啤酒、米勒清淡啤酒和库尔斯啤酒。但近年来,精酿啤酒厂已经接受了这种风格。

“我认为有复苏的迹象,”啤酒厂老板之一约书亚·布鲁博 (Joshua Blubaugh) 说。“拉格啤酒是让人们喝精酿啤酒的桥梁。”

他指出,随着 India Pale Ales 的流行,一些酿酒商——比如 Akronym 的 Shawn Adams——制作了 India Pale Lagers,与普通版本的风格相比,它产生了一种美味、更活泼的味道。Blubaugh 补充说,Akronym 的南瓜啤酒也是一种啤酒。

Blubaugh 希望举办年度盛会的音乐节将包括现场音乐表演,并提供食物。出席者将能够投票选出“最佳表演奖”。此外,Akronym 今年安装了一条罐装生产线,并提供四到五种罐装啤酒,包括拉格啤酒。

啤酒节是下午 3 点到 7 点,费用为 45 美元。门票可通过Eventbrite 获得。该啤酒厂将此次活动的人数限制在 150 人以内。

40 S. High St. 车库免费停车,毗邻啤酒厂,位于 58 E. Market St., Akro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