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Bousquet将白葡萄酒添加到有机产品名单中

来源:时间:2021-08-27 17:19:15

阿根廷领先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 Domaine Bousquet 发布了其首款获得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白葡萄酒。

Virgen Organic Chardonnay 2021 是阿根廷生产商的第一款有机白葡萄酒,加入了市场上已经上市的三款有机红葡萄酒。

“制作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葡萄酒面临着一系列挑战,”Domaine Bousquet 的共同所有人 Anne Bousquet 说。“当涉及到美国农业部认证的白葡萄酒时,这些白葡萄酒能够经受住运输的严苛考验,并提供买家和消费者对 Domaine Bousquet 的期望。酿造的每个方面都必须经过双重和三重检查。”

由于不添加亚硫酸盐,霞多丽已销往美国各地的主要市场。它在该系列的 Virgen 红混酿、Virgen Cabernet Sauvignon 和 Virgen Malbec 旁边的货架上占有一席之地。所有四种葡萄酒的 SRP 均价为 13 美元,由总部位于迈阿密的 Origins Organic Imports 进口。

Domaine Bousquet的霞多丽源自种植在门多萨 Uco 山谷 Tupungato 分区的经过认证的有机庄园葡萄园,这些葡萄园生长在海拔 4,000 英尺的地方。葡萄是手工采摘的,并在不锈钢中发酵。

从 2,000 箱 2018 Virgen Red Blend 开始,Virgen 系列于 2019 年 2 月首次推出。三款 Virgen 红葡萄酒在美国的销量在 2020 年突破了 20,200 箱,到 2021 年底的销量将达到 50,000 箱大关。

对可持续生产的葡萄酒的需求正在推动有机和生物动力酿酒的革命。在此处了解有关 Domaine Bousquet 和阿根廷其他许多有机酿酒商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