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拟聘罗森便利店主席为新总裁

来源:时间:2021-08-26 16: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三得利拟聘罗森便利店主席为新总裁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Suntory Holdings Ltd., the Japanese company that bought U.S. whiskey maker Beam Inc., plans to hire Lawson Inc. (2651) Chairman Takeshi Niinami as president in October, a person familiar with the matter said.  三得利控股公司(Suntory Holdings Ltd.),即以160亿美元购买美国威士忌巨头“Beam Inc.”的日本企业,计划在今年10月份聘请日本第二大便利店——罗森便利店(Lawson Inc.)的主席新浪刚史(Takeshi Niinami)为新一任总裁。  新浪刚史曾经在哈佛大学接受教育,已经连续12年领导罗森便利店。三得利希望新浪刚史能带领公司向全球扩展。三得利是山崎威士忌(Yamazaki whiskey)和顶级麦芽啤酒(Premium Malts beer)的生产者,将在7月份召开董事会议,以作出最后的总裁任免决定。三得利拟聘罗森便利店主席为新总裁  新浪刚史今年55岁,有望成为第一位来自三得利创始家族之外的总裁。他的个人经历曾促使罗森便利店走向国际市场,现在也许也能帮助总部位于长坂的三得利进行全球扩展。四月份,三得利用160亿美元购买位于伊利诺伊州(Illinois)迪尔菲尔德(Deerfield)的“Beam Inc.”威士忌公司,是三得利最大的海外收购项目。  三得利目前的主席和总裁佐治信忠(Nobutada Saji)将继续担任公司的主席。佐治信忠今年68岁,从2001年成为三得利的总裁,他说他愿意把这个职位让给更适合开拓全球业务的继承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