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26 17:51:44

俄亥俄州托莱多 — 秋天带来了许多变化,包括您当地酒吧的水龙头。有各种各样的微型啤酒厂和托莱多餐厅,有许多秋季精酿啤酒可供尝试。这里有一些在秋季可以“爱上”的精神。

啤酒厂

Maumee Bay Brewing – 托莱多

慕尼黑啤酒节 - 带有麦芽味的冷啤酒,由烤面包和焦糖组成,创造了啤酒花苦味的均匀平衡。

代号:Gubblebum - 德国 Hefeweizen 带有浓郁的泡泡糖味,并伴有丁香香料和香蕉酯的味道。另一种传统的德国风格来庆祝慕尼黑啤酒节。

认真的酿造厂——托莱多,哦

慕尼黑啤酒节 - 传统的德国啤酒节啤酒。深橙色、前端的淡麦芽和干净的余味很好地描述了这种啤酒。

Pumpkin Bliss - 南瓜、红糖和香料的平衡混合物为德国风味的 Dunkel 啤酒带来独特的季节性风味。根据 Earnest Brew Works 的说法,这是一个完美的篝火伴侣。

黑蛙啤酒厂

奶奶的红薯搬运工——美国搬运工加入了新鲜去皮的红薯。这种精酿啤酒于 9 月中旬上市。

Twin Oast 酿造

Bestest Brown Ale - 这款美国棕色艾尔以柔和的焦糖色调开始,并带有烤南瓜籽的坚果味。

守护神

Saint Arnold – 经典的慕尼黑啤酒节是一种干麦芽啤酒,回味甜美清脆。这种啤酒从 9 月中旬开始供应。

圣克里斯托弗 - 这个搬运工用氮气供应,仅在赞助人圣徒品酒室供应。这种精酿啤酒从 9 月中旬开始供应。

圣彼得——一种像花生酱一样倒下的花生红啤酒。顺滑的奶油味和深受喜爱的三明治配料的甜味。这种精酿啤酒于 9 月中旬上市。

Seasonal Saintly Seltzers – 一种具有秋季氛围的传统苏打水,9 月中旬提供苹果派和南瓜派口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