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加拿大啤酒厂付钱让人们成为微型影响者并喝当地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2 18:15:25

如果您想多赚几美元,一家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啤酒厂为当地人提供了成为“微型影响者”的机会,他们可以付费喝精酿啤酒并发布相关信息。

Good Robot Brewing Company 希望人们喝他们的啤酒,在 Instagram 上发布相关信息并在其中标记他们,直到 2021 年 11 月 14 日。每个帖子的薪酬为 1 美元,因此虽然您可能不应该辞去日常工作,但您可以赚取一些从现在到这个独特工作的结束日期。

首先,您必须在当地的酒类商店购买五种符合条件的啤酒中的一种。然后,您必须在 Instagram 上发布啤酒的照片或视频,并在标题中使用 @goodrobotbrew 和 #sponsor 或 #ad。之后,Good Robot 将滑入您的 DM 以确认您的电子邮件,然后为每个帖子电子转帐 1 美元。

每个产品每周只能分享一个帖子,每周最多可以分享五个帖子。此外,您必须将帖子保留至少 30 天。

所有微型影响者必须是新斯科舍省的居民,达到法定饮酒年龄(19 岁以上),拥有一个公共 Instagram 帐户,其中至少有 2021 年 8 月 9 日之前的一篇帖子,少于 10,000 名关注者,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可以接受 Interac 电子转账的加拿大银行账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