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McCollum通过添加2021年威拉米特谷桃红葡萄酒重申对俄勒冈葡萄酒的承诺

来源:时间:2022-04-21 19:33:13

CJ McCollum 重申了他对俄勒冈州葡萄酒的承诺,宣布了McCollum Heritage 91产品组合中令人兴奋的新成员:2021 年威拉米特谷桃红葡萄酒,将于上午 9 点在酒庄网站上发售。 4月25日。

“去年为我带来了许多变化和机会,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麦科勒姆说。“我遇到的一个更令人耳目一新的因素是对 McCollum Heritage 91 的持续兴趣,以及扩大我对葡萄酒兴趣的机会。”

继 2018 Chehalem Mountains Pinot Noir、2019 Chehalem Mountains Pinot Noir、2020 Willamette Valley Rosé 和 2020 One Barrel ChallengeChardonnay之后,最近发布的是 McCollum 的第二款桃红葡萄酒和第五款葡萄酒。

麦科勒姆 (McCollum) 的桃红葡萄酒“质地引人入胜,毛绒绒的,但又充满多汁的新鲜感,”通过与阿德尔斯海姆葡萄园 (Adelsheim Vineyard)合作为麦科勒姆遗产 91 担任酿酒师的 Gina Hennen 说。“它充满了刚采摘的覆盆子和草莓柠檬水的味道。愉快。”

2021 年威拉米特谷桃红葡萄酒将在 McCollum Heritage 91网站上发售,零售价为 33 美元,参考了 McCollum 在球场上的制服号码,3. 与所有 Adelsheim 年份一样,McCollum Heritage 91 葡萄酒已生产 300 箱经认证可持续。

McCollum Heritage 91 不仅体现了 McCollum 对葡萄酒的热情,而且体现了他致力于创建一个能够继承其遗产的品牌。2021 年,McCollum 与妻子 Elise 一起在 Yamihill-Carlton AVA 收购了一块 318 英亩的葡萄园。该地与 Resonance Vineyard 接壤,包含多个微气候、一个 5 英亩的水库、几个灌溉池塘、一块岩石采石场和苗圃作业。虽然 McCollums 将在稍后宣布有关该物业和项目的其他计划,但土地收购巩固了他们的长期愿景,扩大了创建一个生产世界级葡萄酒的卓越葡萄园的总体目标。

“自从宣布麦科勒姆遗产 91 以来,发展最迅速的元素之一就是我对威拉米特山谷的承诺,”麦科勒姆继续说道。“虽然我一直对该地区充满热情,但在阿德尔斯海姆(Adelsheim)的酿酒厂和葡萄园度过时光,增强了我获得更多所有权并扩大我在葡萄酒方面的整体地位的愿望。”

标签名称 McCollum Heritage 91 不仅是对他家人的致敬,而且“heritage”是 McCollum 儿时的街道名称,“91”反映了他出生于 1991 年的年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