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高级班举办葡萄酒和奶酪活动

来源:时间:2022-04-21 19:30:00

昆西大学2022届学生将于5月6日星期五下午6:30至9:30在位于健康和健身中心的名人堂举办Roaring20sGala-一场葡萄酒和奶酪品尝活动(18日和橡树)。

门票价格中包含您选择的三场免费品酒活动以及一个纪念酒杯。可以购买瓶子和完整的眼镜。水、柠檬水和茶点将免费提供。还鼓励顾客通过竞标各个校园部门、学生俱乐部和当地企业捐赠的篮子来参与无声拍卖。

作为年度“高级班礼物”的一部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被要求创建和制定一项计划,为有针对性的项目或对大学的贡献筹集资金,作为高级班的遗产。在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温馨环境的愿望的推动下,2022届毕业生正在举办这场葡萄酒和奶酪活动,为曲国际和多元化中心的发展筹集资金。本次活动的所有收益将用于2022年高级礼物。

本次活动的门票为20美元(昆士兰大学学生10美元,昆士兰大学教职员工15美元),参加者必须年满21岁才能参加。门票可以通过高级礼品委员会成员或通过petersan@quincy.edu联系AnnaPeters在QU推进办公室(B-37室)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