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州葡萄酒种植者欢迎德文佩里担任执行董事

来源:时间:2022-04-20 18:41:29

六年来,汤姆·科森蒂诺(TomCosentino)担任花园州葡萄种植者协会(GSWGA)的执行董事。在那段时间里,他竭尽全力推动一个拥有64家酿酒厂和另外20家或更多有兴趣加入的州——包括说服所有这些机构一起工作。

AuburnRoadVineyards的所有者ScottDonnini在向科森蒂诺。“汤姆总是在[改变]这一切的中间。”

在科森蒂诺于2021年11月去世后,该组织需要找到一个有价值的替代者。经过几个月的搜索,WSWGA欢迎德文·佩里(DevonPerry)担任该职位,并且从各方面来看,箭头都指向上方。

继续工作

Donnini在3月21日的招聘公告中称佩里为“经验丰富的营销和酒店业专业人士”。佩里创立了精品互动媒体公司SegelAssociates。她是VisitSouthJersey的前执行董事和WineLoversLLC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其他职务。科森蒂诺推动的合作是佩里认为的优势之一。

“许多业主和种植者多年来一直坐在一个完整的社区餐桌旁,”她说。“他们了解共同努力提升对花园州葡萄酒的认知度的价值。”

还有哪些其他资产?她说,从“4300万人口中的美丽可驾驶州”开始,包括四个美国葡萄种植区(AVA)和几条葡萄酒之路。“该州出产的葡萄酒在国内和国际比赛中获得奖牌,GSWGA与旅游、农业旅游和餐饮/酒店行业之间已经形成了友谊。新酒厂必须在品酒室附近至少有3英亩的种植葡萄,然后才能开业,这将限制对州外水果的需求。”

正如她所说,这是“担任这个角色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社区的支持

许多葡萄酒行业的资深人士与Perry一样热情,包括位于Ringoes的UnionvilleVineyards(宾夕法尼亚州新希望东北7英里)的总经理JohnCifelli。Cifelli在Cosentino之前担任GWSGA总监,他说:“有一些资本充足的初创公司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使用完全在新泽西州种植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种植的街区远远超过该州要求的最低限度,以及专注于质量,”他说。生产商“为他们的优质装瓶赚了一大笔钱”。他说,总体而言,涨潮正在抬高所有船只。

BeneduceVineyards位于新泽西州尤宁维尔西北不到15英里处,两家酒厂都是TheWinemakersCo-Op的成员,该合作社于几年前成立,旨在帮助提升这一潮流。“我们正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一波酿酒师,他们现在将经验丰富的双手放在新泽西种植的水果上,”所有者兼酿酒师MikeBeneduce说。“葡萄园种植面积正在扩大,总体上管理得更好,更加强调可持续性。许多[种植者]也开始更密切地关注克隆和砧木的选择。我认为10或15年前很少有人谈论这个问题。”

罗格斯大学(RutgersUniversity)的长期教授和农业代理人GaryPavlis评价他在葡萄酒比赛中的份额,他指出,“我认为发生的最好的事情是,没有人住在新泽西州问新泽西州是否有酒厂了。”

第一件事

Perry已经计划在5月推出一项名为“FinelyGrown”的活动,鼓励新泽西州居民品尝该州生产的葡萄酒的质量和价值。她还将在5月中旬在芝加哥举行的全国餐厅展上宣布一项护照计划,该计划将为获奖者提供在该州一些顶级酿酒厂的“提升体验”。

Perry所说的所有目标都是让行业获得更多尊重,并与Beneduce所说的“一场艰苦的战斗”进行斗争,以便给该州的葡萄酒一个公平的机会。

Donnini说,当他们都坐在南泽西岛的董事会上时就认识佩里,“她最大的挑战是让人们相信来自新泽西的东西——除了西红柿——不是开玩笑。当我们谈论新泽西时,它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消除跟随我们的笑声。

“但她知道这一点,”他继续说道。“这是第一项工作。酒的品质在这里。葡萄酒的稠度正在到达那里。我们开始达到临界质量,这给了我们一定程度的可信度。有很多酒厂在做好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