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看新的BrewDog Huddersfield提供赢得年度啤酒供应的机会

来源:时间:2021-12-03 17:03:07

等了很久,BrewdogHuddersfield终于准备好开张了。

Zetland Street全新酒吧的大门将于今天中午(12 月 3 日星期五)首次开放。

BrewDog 位于哈德斯菲尔德 (Huddersfield) 的地点已经筹建了一年多,将拥有 28瓶由这家苏格兰公司自己酿造的“最新鲜的精酿啤酒”,以及来自英国各地的客座啤酒厂。

酒吧将供应 Red's True Barbecue 制作的食物,而其菜单还将包括 BrewDog 的素食和纯素主食。

对于那些希望深入了解精酿啤酒的人,BrewDog Huddersfield 将举办“啤酒学校”课程。

两小时的“指导品尝”课程将由经过 Cicerone 培训的工作人员主持,将帮助下注者发现五种啤酒的口味和背景、它们的酿造方式以及如何最好地将它们与食物搭配。

哈德斯菲尔德的新酒吧将取代原来的 Zetland Street Canteen,就在大学对面。

为了庆祝开业,BrewDog Huddersfield 发誓要向其首批客户之一赠送一年的免费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