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雪松的老式建筑将容纳独立酿酒商的啤酒吧

来源:时间:2021-12-08 15:48:48

一位资深的家庭酿酒商正在达拉斯的雪松区开设他的第一家啤酒吧。它被称为Autonomous Society Brewpub,它在 1928 S. Akard St. 开业,位于一座非常迷人的小砖砌建筑中,最近是住宅,目前正在装修。

所有者是 Dean Weaver,他是一位资深的家庭酿酒师和经过认证的啤酒评委,他于 2018 年开设了一家名为 Deanitude 的小型啤酒厂,主要生产欧洲风格的啤酒,如 pilsners、saisons、IPA 和搬运工。

brewpub 是该企业的产物,将创造一个地方,啤酒迷可以在这里享用他的啤酒以及其他精酿啤酒厂的啤酒,以及一些小食。他的目标是 2022 年 2 月作为他的开幕日期目标。

同样在电影行业工作的韦弗于 1993 年开始在家酿酒。

“我在军队服役,最后在德国待了 26 个月,在那里我接触到了很棒的欧洲啤酒,”他说。“我出去的时候,一个叔叔给我订阅了 Beer Across America,这项服务每个月都会送不同的精酿啤酒。但几个月后,我收到一封信,说这是非法的。所以我去拿了一个工具包,然后开始自己做。”

他最喜欢的啤酒是比利时啤酒、赛森啤酒、波特啤酒和特浓苦啤酒——经典的啤酒风格,而不是一些更流行的啤酒,比如酸啤酒。“我从来没有尝过酸味,”他说。

在 Autonomous——这个名字听起来似乎在你喝过几个之后可能很难发音——他将有 24 种啤酒、苏打水、苹果酒、葡萄酒和啤酒的水龙头。

“我们将推出 Deanitude 啤酒,但我们也会推出当地的独立啤酒,”他说。

虽然啤酒很重要,但它不是唯一的东西。“这将是一个提供食物、饮料和体育电视的地方,”他说。

该空间将以一个 21 英尺长的酒吧为中心,配有发酵罐和一个用于三明治、椒盐卷饼和比萨饼的小型食品准备区——“因为它没有足够的厨房空间,”他说。

他的位置是步行距离到 Lee Harvey's。“我的好友 Seth [Smith] 拥有 Lee Harvey's,在街上你会发现 Full City Rooster 和 Baby Back Shaq,”Weaver 说。“我长期以来一直是雪松的粉丝。”

“我在电影行业从事个体经营已有 30 年,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新事物了,”他说。“我不是一个可以退休的人。我喜欢一个新项目,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