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些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酿酒商来说AVA葡萄酒标签是一个挑战

来源:时间:2022-04-20 18:40:11

在过去的四年里,美国保税酒厂的数量呈指数级增长。随着这种增长,指定的美国葡萄种植区(AVA)或原产地名称急剧增加,随后是较小的子AVA,以区分其中的不同葡萄种植区域。地理、气候、地质、土壤类型、海拔和历史影响如何划定拟议边界并最终获得联邦政府的批准。截至2021年底,美国共有260家AVA,其中加利福尼亚州142家,俄勒冈州22家,华盛顿州19家。他们中的许多人几乎没有酿酒厂,而且对于生活在他们边界之外的人来说,他们基本上都不知道。

许多AVA的营销价值可能会受到质疑,特别是考虑到通过联邦批准程序引导新申请所需的时间和费用。至少,AVA应该为任何以其名字命名的葡萄酒带来更清晰和更具体的身份。或者看起来是这样。这个想法引起了人们对该系统某些主要影响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怪癖的关注。尽管加利福尼亚州拥有该国一半以上的AVA(其中许多是嵌套在较大的子产区中的子产区),但它们都包含在该州的边界内。然而,向北移动,不少于五个AVA跨越州界。

太平洋西北部的特殊情况

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共享三个AVA:哥伦比亚谷、哥伦比亚峡谷和瓦拉瓦拉谷。

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共享蛇河谷,爱达荷州和华盛顿共享刘易斯-克拉克谷。它们的存在都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而且显然在烟酒税收和贸易局(TTB)以及支持它们的酒厂看来,它们是有道理的。

哥伦比亚峡谷AVA俄勒冈一侧的葡萄种植者兼PhelpsCreekVineyards总裁罗伯特·莫鲁斯(RobertMorus)说:“双态AVA之所以有意义,主要是因为从北到南的位置比从西到东的位置更重要。”.Morus目前还在俄勒冈葡萄酒委员会任职。

“根据定义,这个[哥伦比亚峡谷]AVA是一个过渡区,在这方面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统一原则是哥伦比亚河沿岸喀斯喀特山脉背风侧小气候的多样性。”莫鲁斯还指出了旧系统的营销挑战,旧系统允许来自不同州的葡萄酒按百分比标记;例如,40%华盛顿/60%俄勒冈。

“这并没有真正说明将两个或更多站点组装在一起的故事,这些站点可能相距仅三英里,”Morus说。“如果你是峡谷华盛顿一侧美丽的黑比诺的种植者之一,你会发现你的市场接受度是一场斗争。”

然而,在其他方面,双态AVA未能通过清晰度测试,酒厂和消费者都为此付出了代价。不利的一面是,Morus认为双州称谓对印刷媒体和零售商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在哪个区——俄勒冈州或华盛顿州——你把在华盛顿种植但在俄勒冈州四英里外生产的葡萄酒放在哪里?”莫鲁斯说。

使用河两岸葡萄的黑比诺是俄勒冈葡萄酒还是华盛顿葡萄酒?或者是否必须为哥伦比亚峡谷葡萄酒和其他共同产区提供一个特殊的货架?

总部位于哥伦比亚峡谷华盛顿一侧的SynclineWinerey的联合创始人兼酿酒师JamesMantone还指出,进一步的混乱源于哥伦比亚峡谷AVA与另一个双态AVA哥伦比亚谷对接。

“坐在两个不重叠的AVA边缘有点令人沮丧,”Mantone说。“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拥有一个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峡谷葡萄园的俄勒冈哥伦比亚山谷葡萄园。如果你要混合它们,葡萄酒必须贴上美国[葡萄酒,而不是哥伦比亚峡谷AVA]的标签,即使它们在彼此的视线范围内。”

再往东,第三个共享的AVA,WallaWalla山谷,有更多的问题。1984年首次获得认证时,它仅包括三个商业酒厂:LeonettiCellar,成立于1977年;伍德沃德峡谷,成立于1981年;还有L'EcoleNo.41,成立于1983年。俄勒冈一侧有一个小葡萄园,但没有酿酒厂。

在当时和之后的许多年里,WallaWalla被广泛认为是华盛顿的产区。从营销的角度来看,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这些年来华盛顿州葡萄酒委员会的成立,带头向媒体和行业介绍了WallaWalla及其独特的葡萄酒。

在岩石和坚硬的地方之间

自从WallaWallaValleyAVA获得认证以来,该产区的俄勒冈一侧已经发展并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大规模的开发项目,例如2,700英亩的SeVein地产,其中1,800英亩被认为是可种植的,而七山葡萄园的持续扩张导致越来越多的华盛顿酿酒厂将俄勒冈州的水果装瓶。瓦拉瓦拉谷葡萄酒联盟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3%的AVA葡萄园现在位于俄勒冈州一侧,其中11%位于完全位于俄勒冈州的嵌套式AVA中——Milton-Freewater的岩石区。

虽然在沃拉沃拉的120多家酿酒厂和品酒室中,只有不到10%位于俄勒冈州,但其中包括一些该产区的知名品牌,包括Cayuse和Delmas,它们通常被认为是生产华盛顿葡萄酒的华盛顿酿酒厂。

而且由于岩石区完全位于俄勒冈州一侧,因此出现了进一步的复杂情况。

“如果至少有一部分AVA位于该州,则该州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酿造‘完全成品’的葡萄酒并在瓶子上使用AVA的名称,”TheRocksDistrictAVA的作者、惠特曼学院的KevinPogue博士说请愿书和其他几个人。“因此,阿什兰[俄勒冈州,大约400英里外]的酿酒厂可以用华盛顿哥伦比亚谷种植的葡萄酿制葡萄酒,并将其贴上哥伦比亚谷的标签。但如果葡萄来自[仅限华盛顿]AVA,他们就不能在标签上使用该名称。

我认为你能做到这一点很奇怪,但不能将RocksDistrict的葡萄向北8英里带到华盛顿边境对面的一家酿酒厂,并在标签上使用RocksDistrict。”由于Cayuse及其相关品牌——NoGirls、Horsepower——的声誉,岩石区风土的独特风味,通常被称为“好放克”,在收藏家和其他爱好者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然而,许多拥有岩石区葡萄园的华盛顿酿酒厂不能在其标签上使用AVA。事实上,Cayuse葡萄酒都没有使用它,尽管在法律上他们可以。

SaviahCellars和SleightofHand是毗邻的WallaWalla酒庄,距离俄勒冈州边境不到一英里。两者都在岩石区拥有葡萄园,并且不能在标签上使用AVA。SleightofHand创始人兼酿酒师TreyBusch认为对销售没有影响。

“去圣路易斯说,'这是来自Milton-FreewaterAVA的岩石区'——绝大多数消费者不知道那是什么或在哪里,”Busch说。“瓦拉瓦拉至少有一些知名度。离华盛顿或俄勒冈越远,他们对我们的葡萄酒或我们地区的了解就越少。”

Saviah的所有者和酿酒师RichFunk或多或少同意这一点,并指出使用岩石区的名称“会很好”,但“它不会影响我们营销或销售由我们位于那里的葡萄园生产的葡萄酒的能力。”

但对于威拉米特谷葡萄园酒厂总监ChristineCollierClair来说,这是一种不同的挑战。这家公开交易的集团正在岩石区AVA的边界内建造一个酿酒厂并开发一个大型葡萄园,但不得不将他们最近收购的MaisonBleue品牌的生产从WallaWalla转移到Milton-Freewater,以便在这些葡萄酒上使用该名称。

“我们认为米尔顿-弗里沃特的岩石区完全位于俄勒冈州的问题是对贸易和消费者的名称识别和接触这个称谓的挑战,”克莱尔说。“一方面,它将为俄勒冈州附近的葡萄园带来更多投资,但另一方面,如果在华盛顿装瓶,附近的WallaWalla生产商将无法标注来源。随着我们将[蓝之家葡萄]的采购几乎完全来自岩石区,我们希望能够讲述这个故事。”

选址物流

Pogue博士解释说,除了转移生产之外,试图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并非易事。

“TTB在解决这个问题上做出了微弱的努力,提出了一项提议,即在毗邻州生产的葡萄酒可以展示其邻国的AVA标签,”他说。“如果该规则通过,图森的一家酿酒厂本可以用纳帕种植的水果制成带有纳帕谷标签的葡萄酒,然后运往图森。显然,该提议从未获得任何支持,因此被拒绝了。”

另一个想法是允许两个州的酿酒厂使用双态AVA的子名称。但鉴于哥伦比亚谷地广袤,几乎所有其他华盛顿AVA都在其境内,俄勒冈州使用华盛顿水果的酿酒厂可能会在其葡萄酒上使用红山等令人垂涎的产区,这可能会引起华盛顿生产商的担忧。

“创建Lewis-ClarkValleyAVA时,需要对现有边界进行一些认真的改造,以让每个人都满意,”Pogue博士说。“由于TTB不再允许新AVA的边界与现有AVA的边界重叠,因此部分位于内部和部分外部,因此哥伦比亚谷AVA的很大一部分必须被挖出、删除并重新绘制边界。另一种解决方案是将哥伦比亚谷AVA的边界延伸到爱达荷州,以涵盖刘易斯-克拉克谷地区。这个想法立即被西澳葡萄酒行业拒绝。”

Delmas酒厂老板SteveRobertson与Pogue博士一起在RocksDistrict请愿书上成立了RocksDistrictWinegrowers,现在拥有33名成员。罗伯逊认为,无论TTB采取何种进一步行动,岩石区的标签问题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

“这些葡萄酒通常不会在商店货架上找到,而且很少有人能从西北地区找到出路,”罗伯逊说。“根本没有很多岩石区可供承包的水果,或庄园生产的箱子。由稀缺性和高品质驱动的‘优质葡萄酒’需求方程是结果。”

在这一点上是绝对一致的。也许这就是关键——每个产区的独特风土必须作为葡萄酒的决定因素,无论标签上带有任何其他边界标识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