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明星登上世界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榜单

来源:时间:2022-04-20 18:35:06

六个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已被DrinksInternational列入“世界上最受赞赏的葡萄酒品牌”名单,其中包括McWilliam'sWines的首次亮相。

世界上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已进入第12个年头,它列出了全球50个最受喜爱和最受尊敬的葡萄酒品牌,由来自六大洲的顶级零售商、侍酒师、买家和葡萄酒大师组成的学院编制而成。

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品牌已经从充满挑战的丛林大火、大流行和关税时期中脱颖而出,今年榜单上的强劲表现将有助于酿酒厂展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品质,因为它们希望打入新的国际市场。

McWilliam's与其他熟悉的澳大利亚制片人一起上榜,包括Penfolds(#2)、19Crimes(#18)、Henschke(#21)、YellowTail(#24)和Yalumba(#33)。

McWilliam'sWines首次登上榜单第45位,反映了该酒庄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重大进展。第六代家族酒庄拥有超过140年的酿酒历史,其丰富的优质葡萄酒组合体现了这一点。

第六代全球品牌大使斯科特·麦克威廉(ScottMcWilliam)谈到这一荣誉时说:“这份杰出名单上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酒厂对我们的行业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们赞扬所有今年获得提名的著名澳大利亚生产商。

“McWilliam'sWines能够跻身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酿酒厂之列,这证明了我们的毅力、丰富的传统以及我们与CalabriaFamilyWines建立的独特合作伙伴关系。”

这一全球认可是在该酒厂被其Riverina邻居卡拉布里亚家族葡萄酒集团收购一年后,证明这两个家族酒厂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有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开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