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葡萄酒的商业环境

来源:时间:2022-04-21 19:25:48

WineAmerica直接与国会互动,推动有利于葡萄酒行业(以及更大的酒精饮料行业)的立法。它最近与饮料联盟的同事一起在确保通过《工艺饮料现代化和税收改革法案》(CBMTRA)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自禁酒令废除以来的第一次联邦消费税减免,对各种规模的酿酒厂都有巨大的好处。

“我们向我们的会员、董事会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提供全面和平衡的信息,”JimTrezise说,他曾担任WineAmerica总裁五年,但在此之前在其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任职25年。“我们就在特定问题上是否支持、反对或不采取立场达成共识。”WineAmerica正在监测的即将发生的问题包括USPS葡萄酒运输法案、农业旅游法案、关于农业劳工的裁决、农业法案和音乐许可。

这些主题以及更多内容将在接下来的专栏中讨论。如果您希望在WA在这些主题(和其他)上确立立场时将您的意见视为重要,请考虑加入这个重要的行业支持组织。“如果没有付费会员,WineAmerica就无法促进美国葡萄酒行业的利益,”Trezise说。“他们是我们唯一的收入来源。”

废话不多说,首发专栏如下:

WineAmerica:管理葡萄酒的商业环境

吉姆·特雷泽斯

“酒是液体食物。”

罗伯特·蒙大维简洁雄辩地提醒人们,葡萄酒首先是一种农产品,这解释了为什么葡萄种植者总是谈论气候。毕竟,您需要良好的气候来种植优质葡萄来酿造优质葡萄酒。

您还需要良好的商业环境来发展一个行业。这是WineAmerica的重点。

两种气候有很大的不同。自然控制第一,人类控制第二。我们对第一个做出反应,但对第二个采取行动。

宣传和政策

WineAmerica是美国酿酒厂协会,致力于通过基层的联邦公共政策倡导来保护和改善美国葡萄酒行业的商业环境。

WineAmerica于1977年由少数东部和中西部有远见的人士成立,作为美国葡萄酒商协会,现在拥有来自40个州的约500名成员,其中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40个酿酒业贸易协会,它们代表着更多的酿酒厂。WineAmerica的工作人员与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协会的同事密切合作,代表美国葡萄酒,以提高这两个团体的效力。

为酒厂节省资金是WineAmerica立法议程的共同主题。最近,工艺饮料现代化和税收改革法案(CBMTRA)降低了各种规模的酒厂的联邦消费税,而不仅仅是以前受益于小型生产者税收抵免(1991年颁布)的小型酒厂。在这两项成就之间,废除特殊职业税和债券要求增加了年度储蓄。

例如,由于这些综合措施,一家每年销售10,000加仑的酒厂可节省11,000美元。CBMTRA本身为各种规模的酿酒厂节省了大量资金:

30,000加仑生产商每年30,000美元

130,000加仑的酒厂120,000美元

750,000加仑的操作需要430,000美元

提高底线

WineAmerica的倡导还有其他不那么直接的方式可以提高利润。美国农业部有几个项目——促进出口的市场准入项目、增值赠款、重要的研究基金等——这些项目使我们的行业受益。由WineAmerica倡导的TTB修订后的灌装标准现在让罐装葡萄酒生产商能够更经济有效地使用包装。

WineAmerica目前的立法优先事项,在2022年政府事务手册中有详细说明,包括让美国邮政服务运送葡萄酒、支持新的农业旅游法案、增加餐厅救济基金、为五年农业法案提供投入、寻求救灾以应对野火影响,监督立法以使大麻合法化,并在音乐许可方面提高透明度,以及其他措施。

我们是你

政府事务副总裁MichaelKaiser在我本人和负责音乐许可问题的发展副总裁TaraGood的协助下,在国会山带头开展工作。立法重点反映了WineAmerica成员的需求以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以及制定总体政策的董事会的指导。

5月17日至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WineAmerica成员将齐聚华盛顿特区,了解最新动态,会见他们的立法者,并在两年的中断后举起一两杯酒(因为COVID-19在-人聚会)。这些年度飞行对于在华盛顿取得成果至关重要。幸运的是,WineAmerica能够适应COVID强加给每个人的虚拟现实。

即将到来的亮点将是对美国葡萄酒行业的最新经济影响研究,WineAmerica于2017年首次赞助该研究。五年过去了,包括两年的COVID暂停,看看该行业今天的位置将会很有趣。2017年,美国葡萄酒业为美国经济贡献了2200亿美元。

WineAmerica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的员工——成员、董事会和员工。17人的董事会成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葡萄酒行业专业人士,他们为推动葡萄酒行业的未来付出的志愿者时间和努力值得特别表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