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主要问题

来源:时间:2022-04-20 18:34:25

2月的WineParis和VinexpoParis,3月的VinexpoAmerica和DrinksAmerica取得了巨大成功,标志着大型现场活动的恢复,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行业成员。Vinexposium通过在波尔多举办旨在吸引全球观众的新活动来跟进这三个展览。

2022年6月20日至23日,作为波尔多葡萄酒周的一部分,Vinexposium将为法国和海外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成员组织“变革行动”研讨会——一系列前瞻性辩论——以及专门的国际商务会议认证葡萄酒,品牌Vinexpo会议。

一个为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提供重要体验的强大而深刻的计划:

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至26日星期日,波尔多葡萄酒周的主要亮点将成为这座城市跳动的心脏:波尔多葡萄酒节、波尔多特级葡萄酒周末、“毕加索,形状的泡腾”展览、“法案”forChange研讨会和Vinexpo会议。

作为这一创新日程的一部分,Vinexposium将为葡萄酒和烈酒专业人士举办一场专注于行业未来的研讨会。

“变革行动”研讨会:2030年的葡萄酒和烈酒:6月20日至21日在CitéduVin

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行业成员将发表演讲,解读未来几年的重大变化以及到2030年它们对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和分销的影响。

研讨会将重点关注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对行业产生决定性影响的主要发展:消费和消费者的变化;气候变化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创新在改变葡萄园和酿酒厂实践以及未来世界葡萄酒和烈酒分销革命中的作用。

通过有影响力的演讲解决的主题将包括:

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到2030年,消费者将期待哪些新口味和生产保证?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必须如何适应这些新的期望?

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到2030年,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包装?生产商是否做好了准备并期待这些变化?

葡萄种植和气候变化:目前的后果是什么?我们在10年后可以期待什么?

生产和农业生态学:未来我们可以期待哪些创新?

电商还是超本地化:2030年葡萄酒和烈酒将如何分配?

这5场主要辩论旨在为行业内葡萄园实践和销售技术的短期和中期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答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