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mentum将继续作为独立业务运营但将与更广泛的Lion公司合作以推动饮酒者和客户的增长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6:22

今天,Fermentum 和 Lion 团队齐心协力,为我们的员工、饮酒者和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机会,支持这一伟大企业及其品牌的发展。

目前,Fermentum 将继续作为独立业务运营,但将与更广泛的 Lion 公司合作,以推动饮酒者和客户的增长。

Lion Beverage 总监 Rodney O'Connell 将加入由 Nick Boots、Garry Hastings、Chris Pensabene、Elise Skinner 和 Rich Crowe 组成的现有领导团队。Stone & Wood 的创始人仍在接听电话,以获得持续的指导和支持。

Rodney O'Connell 说:“我们很高兴开始为这家伟大的啤酒和饮料公司打造下一阶段,将更多屡获殊荣的啤酒送到渴望饮酒的人手中。”

“加入 Stone & Wood、Two Birds、Fixation、Sunrise Drinks 和整个 Fermentum 团队是一种荣幸;我期待与所有人合作,继续扩大整个投资组合。”

“对于我们尊贵的酒店和零售客户,销售代表与 Fermentum 的互动目前继续正常进行。”

奥康奈尔说:“我们想让事情尽可能简单,承认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时期,因为我们将摆脱 Covid 限制并进入节日季节。”

Fermentum 营销主管 Garry Hastings 说:“我们的整个产品组合将开始获得更多机会,并能够与更多饮酒者建立联系。这令人兴奋,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品牌及其故事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随着 Murwillumbah 新啤酒厂计划的进展以及 Fermentum 的“啤酒为善的力量”方法的影响继续为更广泛的社区带来积极成果,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分享更多新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