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Glass不断收购专注于啤酒的业务 现在是啤酒厂管理软件FermentAble

来源:时间:2021-12-09 16:31:02

下一个 Glass 将有另一个,拜托。过去几年,这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啤酒软件和服务伞形公司一直在收购数字啤酒和酒精饮料业务——BeerAdvocate、Untappd、Untappd for Business、Hop Culture、Oznr(前身为 CraftCellr)和Ollie Order。为了补充这一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Next Glass 最近宣布将至少增加一个产品组合,通过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的FermentAble,这是一个旨在简化生产过程的啤酒厂管理软件平台。

FermentAble 是一项有趣的收购,通过软件选项将 Next Glass 移动到啤酒厂内。FermentAble 由 Darin Haener 和 Frank West 于 2015 年创立,旨在取代白板和电子表格,提供易于使用的软件来管理库存、调度和运营啤酒厂生产方面的所有其他方面。作为一名前酿酒商,Haener 了解保持数据更新和准确的难度,以及生成 TTB 报告的挑战。从新闻稿:

“当需要生成 TTB 报告时,该过程通常需要一整天或更长时间翻阅经过活跃酿造环境响铃的酿造日志,更不用说难以辨认的笔迹了,”Haener 说。

同样非常酷的是 FermentAble 将折叠到 Next Glass 的其他属性中。根据新闻稿,FermentAble 的平台将集成到 Next Glass 的其他技术平台中,进一步推进其通过技术、内容、商业和体验创新推动酒类行业发展的使命。

“我们已经在努力将 FermentAble 的生产管理能力与 Ollie 和 Oznr 为啤酒商提供的领先 B2B 和 B2C 产品结合起来,以创建业界第一个全渠道啤酒厂管理解决方案,”[Next Glass 的首席执行官] [Trace] Smith 说。“您还会看到一些很酷的、独一无二的与 Untappd、Untappd for Business 和 BeerAdvocate 的集成。”

除了生成 TTB 报告外,FermentAble 的技术还能自动跟踪实时原材料库存,并实现简单、直观的酿造日志管理。FermentAble 的目标是为酿酒商节省文书工作的时间,让他们专注于自己的工艺。

“Next Glass 目前有 4,000 家酿酒商作为活跃客户。该团队已证明其有能力将类似产品整合到 Next Glass 产品生态系统中,我们相信 FermentAble 使 Next Glass 为全球饮料生产商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具吸引力,”PSG 董事总经理 Matt Stone 表示。“生产管理是 Next Glass 家族的重要补充,随着该行业继续摆脱大流行,将成为公司持续强劲增长的另一个支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