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洛希尔酒庄 Lochiel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04 14:35:30

洛希尔酒庄

洛希尔酒庄(Lochiel Estate)位于新西兰北部的曼加瓦伊海兹(Mangawhai Heads)葡萄酒产区,一直由卡梅伦家族(Cameron family)负责管理。  2000年,卡梅伦家族决定在曼加瓦伊海兹地区定居,并于2005年创建了洛希尔酒庄。Lochiel是卡梅伦家族在苏格兰高地的家的名字,卡梅伦家族以此为傲,酒庄因此而得名。酒庄的葡萄酒酒标上画着5支集合在一起的箭头,寓意着团结一致的苏格兰宗族。卡梅伦家族认为家庭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因此卡梅伦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是酒庄的一份子。酒庄的酿酒师由山姆·罗卜(Son Rob)担任。山姆毕业于新西兰的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修读葡萄酒酿造学专业,已有7年的酿酒经验。此外,酒庄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那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眺望葡萄园的美丽景色,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洛希尔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3公顷,位于曼加瓦伊海兹一个僻静的山谷中,临近本得温山脉(Brynderwyn Range)。1940年,曼加瓦伊海兹地区曾盛行采砂制砂业,因此该地区有大量的沙丘。该地区主要受海洋性气候影响,降雨量较大,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石灰石粘土和砂质土壤组成,疏水性良好,有利于出产酸度平衡的优质葡萄酒。酒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始种于2002年的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  洛希尔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曼加瓦伊海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ochiel Estate Syrah、Lochiel Estate Elizabeth和Lochiel Estate The Laird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的Lochiel Estate Chardonnay葡萄酒在2008年、2009年和2012年的葡萄酒比赛中都获得了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