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翰林湾酒庄 Hamelin Ba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5 10:35:00

翰林湾酒庄

翰林湾酒庄(Hamelin Bay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翰林湾酒庄是德雷克布罗克曼家族(Drake-Brockman family)在玛格利特河葡萄酒产区的产业之一,目前由理查德德雷克布罗克曼(Richard Drake-Brockman)经营,家族另外拥有一个酒窖和一家咖啡馆。德雷克布罗克曼家族在玛格利特河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1876年,理查德的曾祖母格雷丝巴塞尔(Grace Bussell)16岁,那年一艘船只失事,雷丝巴塞尔勇敢地营救幸存者,在这个事件中她因勇气而闻名。理查德的曾祖父弗雷德里克(Frederick)喜欢冒险和探索,他独自骑马闯荡柏斯,行走了大概300公里后,遇到了格雷丝巴塞尔,两人一见倾心,并于1882年结婚。为了纪念这两个伟大家族,当地的两条公路分别冠以两个家族的名称——布罗克曼(Brockman)公路和巴塞尔(Bussell)公路,翰林湾酒庄的葡萄园和酿酒厂正位于这两条公路的交叉口。  翰林湾酒庄目前已发布了多款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13 Rose、2012 Merlot、2012 Sauvignon Blanc、2010 Sparkling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