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乔迪酒庄 Ciotti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11 12:35:08

乔迪酒庄

乔迪酒庄(Ciotti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塞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产区,是一个小型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乔迪家族来自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家族世代都是酿酒师。乔迪家族的孩子们从小就听过祖父从意大利移居美国,并开始葡萄酒事业的故事。现任庄主约瑟夫·乔 迪(Joseph Ciotti)秉承优良的家族传统,选取优质葡萄,手工酿造品质卓越的琼浆。酒庄产量不大,但却因此得以专业于酿造精良的葡萄酒。  乔迪酒庄的葡萄100%来自普莱瑟县(Placer County)产区的优质葡萄园。就像许多高海拔的种植园一样,当地适宜的温度是生产优质葡萄的重要因素。白天光照温暖,夜晚有来自内华达山脉 (Sierra Nevada mountains)的凉风降低气温,这使得葡萄的生长期得以延长,推迟葡萄的成熟时间,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凝聚和糖分的积累。土壤类型大多为分解的花 岗岩和少量壤土,干燥贫瘠,因此葡萄藤需要扎根较深才能攫取水分和养分。这种条件下生长的葡萄果实虽小,但能够聚集复杂浓郁的香气,同时还保持一定酸度, 而且单宁较为突出。现在酒庄种植了仙粉黛(Zinfandel)、品丽珠(Cabernet Franc)、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葡萄品种。  值得一提的是,乔迪酒庄虽小,却在各种葡萄酒大赛中成绩优异。其中,酒庄的老藤仙粉黛(Old Vine Zinfandel)摘得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Competition)的金牌及加州博览会(California State Fair)的银牌。除此之外,酒庄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yrah)也在以上比赛中表现不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