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CJS酒庄 CJS Vineyards & Aureliu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4 10:35:02

CJS酒庄

CJS酒庄(CJS Vineyards & Aurelius Winery)位于美国的纽约州(New York)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家族所有的小型酒庄。  CJS酒庄的拥有者是克里斯·斯格勒密特(Chris Scholomit)和简·斯格勒密特(Jan Scholomit)。从1995年起,斯格勒密特一家就开始种植葡萄。上世纪50年代,克里斯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就经常帮助他的叔叔在酒窖里酿酒。对于斯格勒密特一家来说,葡萄酒就是他们晚餐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02年,酒庄打造了自己的品酒室。2003年5月,CJS酒庄正式营业。  CJS酒庄拥有自己的葡萄园。该葡萄园位于五指湖种植区(Finger Lakes AVA),拥有20年的种植历史,占地面积共计3英亩。最初园内种植的是少量的雷司令(Riesling)和白卡玉佳(Cayuga White)。1998年,葡萄园内又新增了香宝馨(Chambourcin)。接下来的几年里酒庄还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园内的气候和土壤条件都较为理想。  CJS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葡萄栽培方式,以做到尽可能地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酒庄致力于采用旧世界的酿酒方式,出产纯人工酿造的优质葡萄酒。由于葡萄园面积较小,酒庄一般采用人工的方式来采摘葡萄。酿酒葡萄运输到酒庄后再进行精心筛选、去梗破皮和酒精发酵等工序。CJS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一般会在美国和匈牙利橡木桶中发酵和熟化,而白葡萄酒则是在不锈钢桶中发酵和熟化的。  酒庄现已发售雷司令、品丽珠和黑皮诺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