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查德福酒庄 Chaddsfor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4 20:35:03

查德福酒庄

查德福酒庄(Chaddsford Winery)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风景如画的白兰地山谷(brandywine Valley),是美国较有名气的精品小酒庄。  查德福酒庄是宾夕法尼亚州最为古老,规模最大,最为知名的酒庄之一。该酒庄注重出品酒款的质量,坚持小产量的做法,年产量不超过30,000箱葡萄酒。酒庄利用白兰地谷适宜种植酿酒葡萄的微气候,因地制宜地选择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香宝馨(Chambourcin)、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等酿酒葡萄。  查德福酒庄酿造的酒款收获了许多国际大奖,如在品酒师协会国际葡萄酒大赛(Tasters Guild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获得金奖,查德福酒庄一如既往地坚持酿造易饮,易配餐的酒款。  查德福酒庄的酿酒师吉姆·奥斯本(Jim Osborn)将其创造力、娴熟的酿酒工艺和技艺倾注到每一瓶葡萄酒中,酿造了许多获得奖项的酒款,真正做到了运用“中部大西洋高地”的微气候。  查德福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黑皮诺(Pinot Noir)、香宝馨(Chambourci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等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