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3滴水酒庄 3drops

来源:时间:2021-11-13 10:35:07

3滴水酒庄

3滴水酒庄(3drops)位于澳大利亚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因为对该酒庄来说,葡萄酒、橄榄油和水这三种液体是弥足珍贵的,所以酒庄命名为3滴水酒庄。  3滴水酒庄的创始人为乔安娜·布拉德伯里(Joanne Bradbury),乔安娜是澳洲葡萄酒酒展委员会主席,也是澳洲南部葡萄酒生产商联盟副主席。1973年,乔安娜的父母从英国移民至澳大利亚,并在当地购买了农场,养殖牛羊等牲畜。乔安娜就是在这片农场里,与2000多头羊和400多头牛共同成长的。1998年,乔安娜父母决定退休并缩减农场规模,于是乔安娜放弃了自己理疗师的工作回到南澳大利亚料理农场。乔安娜于1998年引进了2000棵橄榄树,1999年,酒庄也开始种植葡萄。2001年酒庄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葡萄酒。2007年,3滴水酒庄在自家葡萄园附近,又购买了1个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西拉(Syrah),现在这些葡萄树平均年龄达34年。  3滴水酒庄占地15公顷,酿酒葡萄全来自自家葡萄园,酒庄现种植着黑皮诺、西拉、梅洛(Merlot)、赤霞珠(Sauvignon Cabernets)等红葡萄以及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Cabernets Blanc)、霞多丽等白葡萄。  3滴水酒庄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利用现代化生产技术生产优质的葡萄酒。酒庄现发布的酒款有赤霞珠和梅洛等红葡萄酒以及长相思和霞多丽等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