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金宝拉酒庄 Kimbarra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4 12:35:00

金宝拉酒庄

金宝拉酒庄(Kimbarra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格兰皮恩斯(Grampians)产区,是当地一座知名的酒庄。  1953年,艾瑞克和杜罗西·力克(Dorothy Leeke)在雅拉瑞特(Ararat)定居,在著名酿酒师如科林佩雷斯(Colin Preece)的指导下创建了金宝拉酒庄。艾瑞克的三个儿子金(Jim)、彼得(Peter)和大卫(David)长大后也加入酒庄,和父母一起共同经营和管理酒庄。  金宝拉酒庄自1977年起开始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雷司令(Riesling)。雷司令的占地面积为1.4公顷,树与树之间的距离为1.5米。酒庄在利用深根系统(deep root system)之前采用滴灌技术进行补水。雷司令的产量在每公顷2-3吨左右。葡萄园内赤霞珠的占地面积为0.6公顷,为了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问题,酒庄修建了水槽,并在每一棵葡萄树周围安装了滴灌喷头。园内的赤霞珠已有40年的树龄,随着树龄的不断增加,出产的葡萄质量也越来越好。1995年,在酿酒大师伊安麦肯齐(Ian Mackenzie)的指导下,金宝拉酒庄种植了2,000多棵西拉(Syrah),占地面积为9公顷。西拉葡萄园主要以粘土和砾石土壤为主,含有丰富的磷酸盐以及石灰石,这些微量元素为葡萄提供了独特的风味。西拉的产量为每公顷5-6吨。酒庄通过增加有机质来改善土壤结构,使葡萄能得到更多的养分。酒庄不使用除草剂和杀虫剂等化学农药,以保证出产的葡萄更加纯净天然。  金宝拉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能代表澳大利亚的优质葡萄酒。酒庄在酿制雷司令时,将手工采摘后的葡萄冷冻8天,然后进行发酵,这样能够萃取出更浓郁的果汁和更多的矿物质风味。然后经熟成后在原酒庄装瓶发售。在酿造西拉时,葡萄汁会在不锈钢大桶中进行发酵,之后置于法国橡木桶中熟成20个月,最后在原酒庄装瓶。  现今,酒庄出产了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和西拉干红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