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禁果酒庄 Forbidden Frui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3 20:35:00

禁果酒庄

禁果酒庄(Forbidden Fruit Winery)位于加拿大的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 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  禁果酒庄的名字来源于上帝创造万物和伊甸园的故事。酒庄设立了品酒室,向来客提供葡萄酒和其他水果酿制的果酒、时令水果和Piece DAmour设计的马赛克、油画和串珠首饰等艺术品。在春季、夏季和秋季,酒庄向来客开放野餐区,野餐区俯瞰西密卡米恩河(Similkameen River)和山谷,是个休闲和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禁果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和西密卡米恩河沿岸。酒庄的葡萄园采用可持续方式种植葡萄,通过了有机认证。园中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威代尔(Vidal)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手工的方式酿制能体现产区风土特色的葡萄酒。此外,Ven Amour有机农场还种有樱桃、桃子、苹果、梨子等60多种水果,这些水果除用于销售外,还用来酿制果酒。  禁果酒庄推出的葡萄酒种类较多,有干红、干白、起泡酒、冰酒和晚收酒等。酒庄的酒款包括赤霞珠、梅洛、长相思、灰皮诺和长相思-威代尔混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