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帕拉齐诺酒庄 Podere Il Palazzino

来源:时间:2021-11-14 10:35:00

帕拉齐诺酒庄

帕拉齐诺酒庄(Podere Il Palazzino)位于意大利的经典基安帝(Chianti Classico)产区,是当地一家小型的酒庄。

19世纪中叶,帕拉齐诺酒庄当时还是一个农场,为斯德奇(Sderci)家族所有。20世纪70年代早期,亚历山德罗(Alessandro)和安德里亚·斯德奇(Andrea Sderci)接管了这个农场,并新建了专业化的葡萄园和用于葡萄酒发酵和陈年的地下酒窖。

帕拉齐诺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经典基安帝南部的蒙蒂(Monti),由于葡萄园占地面积不大,酒庄多采取严格的手工作业和有机耕种的方式。酒庄注重环保,逐步减少并杜绝了有害化学药物的使用,转而采用堆肥和粪肥进行施肥。通过保护园内的生物多样性和树冠整形等多种方式,酒庄大大降低了病虫害对葡萄的影响,有助于出产健康优质的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是桑娇维塞(Sangioves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味而多(Petit Verdot)。

帕拉齐诺酒庄酿酒时仅用天然酵母发酵,果实的优质也使酿造过程中使用的二氧化硫的量有所减少,从而更好地反映了当地的风土特色。目前,酒庄主要出品红葡萄酒,成酒品质优异,广受好评,如帕拉齐诺酒庄大桑尼斯红葡萄酒(Podere Il Palazzino Grosso Sanese, Chianti Classico, Italy),该酒的多个年份都获得了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Team)的高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