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巨溪酒庄 Big Cree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3 20:35:02

巨溪酒庄

巨溪酒庄(Big Creek Vineyard)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是当地一座较为知名的酒庄。  酒庄的拥有者是多米尼克·施特勒莱茵(Dominic Strohlein)及其家人。多米尼克对葡萄酒酿造有着浓厚的热情和兴趣,他最初用购买的葡萄自己在家酿造葡萄酒,随后开始尝试自己种植多种葡萄品种来酿酒。1995年,多米尼克一家开始共同筹划创建酒庄。1996年,巨溪酒庄正式创立。  巨溪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波科诺断崖(Pocono Escarpment)的南面,占地16英亩。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康科德(Concord)、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雷司令(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由于葡萄园位于向阳的一面,因此光照充足,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和糖分的积累。园内的土壤组成主要是页岩和板岩,排水性良好。土壤较为贫瘠,使得葡萄树扎根较深,结出的果实风味更佳浓郁,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口感更加凝练复杂。  酒庄更倾向于简单的、比较原始的酿酒工艺,更多地依靠人工来酿造葡萄酒,细心谨慎地控制酿酒的每一个环节。葡萄采摘下来之后会进行轻柔的挤压和酒精发酵,大部分葡萄酒会被置于橡木桶中陈酿,这样能赋予葡萄酒更多的香气。酒庄酿酒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生产出来的葡萄酒质量上乘,令人满意。  巨溪酒庄现已发售黑皮诺、芳堤娜(Frontenac)、霞多丽和卡玉佳(Cayuga)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